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今年热得早又热得快 电风扇销量同比增长近6倍!​杭州人还是最爱这种
2020-05-11 13:45:42杭州网

除了落地扇,今年空气循环扇也是销售热门。“空气循环扇主打的概念就是360度送风。一般建议配合空调用,室内温度更均匀。”章永高说,“去年的循环扇主要是台式,今年新出了很多落地款,也很受欢迎。我们五一期间电扇销量TOP3里排名,第一第二是落地扇,第三就是空气循环扇。”

在联华超市,空气循环扇的价格从99元到几千元都有,比如戴森,价位在五六千,也算网红单品,带净化,冷风、暖风三合一。“目前会有部分主推款有8折特价。”此外,华润万家目前针对循环风扇也有活动,主要品牌是艾美特。

山姆会员店最近主打促销活动的空气循环扇是沃拿多,就摆在卖场中间的主通道中间。目前门店售价399元,相比电商平台同款990元的售价,还是有价位优势。

新奇特电扇很受年轻人喜欢

除了常规电风扇,还有不少年轻人喜欢的新奇特电扇。比如USB手持式、桌面风扇、工业风扇等。

在苏宁易购新塘路门店,记者看到一款很有意思的可折叠升降电风扇,折叠到最小就是一个比手掌大点的圆盘,厚度大概是大半个手机高。但是完全打开后,就是一个将近1米高的小号落地扇,而且支持USB充电移动使用。

在山姆会员店,有一款高颜值的手持风扇销量不错。桌面手持两用,有三档风力五叶扇吹出凉爽自然风,桌面手持两用,可连续吹1.5-3小时,售价168元。


来源:杭州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朱玫 文/摄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无语!杭州一博士月入过万却干这事
杭州食品安全抽检 这家老字号糕点被查出问
​“艺术的温度——全国抗疫主题艺术作品展
精装限价29800元/㎡!滨江拿下桂语朝
手艺点亮回家路  桐庐助力榕江贫困母亲小
本可悠哉生活,可她偏不!走近杭州派出所的
比枪法!练队列!王双全率公安厅民警实战大
最高法介入女童被奸杀案 律师:申诉有难度
一小区“鸟因拉屎被毁巢”? 官方:已展开
人民网评奸杀女童改判:要回应民众的诉求点

杭州影像


主城区唯一新建亚运...

夏装出街

入夏 野生动物们亲...

杭城入夏 初荷绽放...
上周五(5月8日),杭州正式官宣入夏。今年的夏天比往年可是要来得早一些,要知道,杭州常年平均入夏时间是5月20日。所以啊,这两天要不要开空调,也成了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