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一司机开车吓懵 警察迎面摔在跟前 监控拍下惊魂5秒钟!民警:不敢让家人看
2020-05-10 08:32:51杭州网

杭+新闻

昨天(5月8日)下午,临安区锦城派出所民警陈鲁蔚处理了一起纠纷警情。20岁出头的年轻男女,女方提分手,男方赶紧从外地赶到临安,挽留不成,闹到派出所。

眼看调解完毕,出了派出所,男方情绪激动,“你要我怎么样都可以”“我可以为了你去死!”话讲完,突然一头冲向马路中央想撞车寻死......

陈鲁蔚和所领导朱俞恒冲了出去,为了救人他摔在了对向车道......还好反应快,仅5秒钟,男子最终被救了回来。有时真不明白,一个男人面对感情何至于如此脆弱、极端?

监控拍下了惊魂一幕。

来杭上班一个月,女友突然要分手

小伙子小黄和姑娘小刘都是20岁出头,两人此前在江西打工相识,恋爱一年多了。

一个月前,小刘来到临安一家公司上班。分隔两地,问题很快就出来了。小黄感觉到女友变得有些冷淡,果然没过多久,小刘向他提了分手。

小黄也觉察到,小刘很可能跟新公司的经理在交往。他直接从江西赶到了临安小刘所在的公司,要挽回女友。哪怕是分手,也要问个清楚。

在人家上班地方,这种事情到底也难看相,公司就报了警。民警将当事三方带回派出所进行调解。

一直到下午4点左右,经过陈鲁蔚一番苦口婆心,小黄和小刘最终共同签字承诺各退一步,不再发生纠纷。

小伙突然冲向马路中央

民警5秒钟救回一条命

谁知两人刚出派出所大门不久,小黄又在马路边情绪激动,挡在小刘公司经理的车前不肯让小刘离开。

值班所领导朱俞恒了解情况后,立即又带着陈鲁蔚一同劝说做小黄的思想工作。

这时的小黄已经有些歇斯底里,一会儿倒在路边树丛里,一会又倒到马路上,嘴里说着挽留的话。

就在劝说过程中,突然之间,小黄一边喊“我可以为了你去死”,一边冲向路上迎面开来的车辆,想要撞车轻生。

说时迟那时快,陈鲁蔚一把抓住了小黄的手臂,并用力往路边拽。过程中,陈鲁蔚由于救人心切,用力过猛,一个翻滚摔到了对向车道,朱俞恒则冲到了小黄的身后,用自己的身躯挡住了开来的车子,同时将情绪激动的小黄扑倒在地,防止他再一次作出过激的行为。

陈鲁蔚顾不上身上的疼痛,再次从地上爬起,帮助朱俞恒一起将小黄控制住。两人仅用了5秒时间,救回了小黄。

来源:杭+新闻    作者:通讯员 陈晨 周李阳 记者 钟玮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张勇、童文红、井贤栋阿里日变身“主播”:
阿里日102对新人举行“口罩集体婚礼”
点赞!每月1号、11号都有这样一群“特殊
今夜杭州部分地区仍旧有雨 不过好消息是
支付宝发“年终奖”了!首次发给了已“下线
“你就签个字,不用你还钱!”最后自己背负
杭州“品字标”企业180家 有了这三个字
打赏女主播贷款百万 诈骗同事21万后离职
法院查封30套房5年未果 男子申请千万国
男子强奸女童致死二审死刑改判死缓 最高法

杭州影像


主城区唯一新建亚运...

夏装出街

入夏 野生动物们亲...

杭城入夏 初荷绽放...
小伙突然冲向马路中央民警5秒钟救回一条命谁知两人刚出派出所大门不久,小黄又在马路边情绪激动,挡在小刘公司经理的车前不肯让小刘离开。他直接从江西赶到了临安小刘所在的公司,要挽回女友。杭+新闻昨天(5月8日)下午,临安区锦城派出所民警陈鲁蔚处理了一起纠纷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