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多家快递公司宣布涨价 杭州网点寄件价格目前还和原来一样
2020-05-11 07:54:21杭州网

都市快报

“尊敬的客户您好,因受人力、物料以及运营成本攀升等影响,将对快件价格进行相应调整,具体请您咨询当地网点。”包括韵达、申通、圆通、百世在内快递公司,先后于5月8日、9日宣布“调整快递价格”。

虽然各家公告的内容不完全相同,但是调价的理由均为全国高速公路恢复收费,快递行业运输成本上涨。至于具体的价格,都需要“咨询对应网点”。

昨天,记者致电各家快递公司的杭州网点。各相关网点表示,还没有收到调价的通知。快递小哥也表示,寄快递的价格还是和原来一样,目前不受影响。

也有快递业内人士称,此次调价其实调整的是“优惠幅度”,更多的可能是针对大客户。此前,受疫情影响,高速公路免收过路费,各家快递公司为了吸引大客户而推出力度比较大的优惠幅度。近期随着高速公路恢复收费,这些优惠幅度也将进行调整。而对于普通的寄件消费者来说,价格一直是以官网定价为准,目前还不会受到什么影响。

对于快递公司涨价这事,网友们显得有点不淡定。大家讨论的点在于,高速公路恢复收费要涨价,那高速公路免费时也没见降价啊。另外,油价接连下跌,按理说运输成本应该下降才对。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刘永丽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比枪法!练队列!王双全率公安厅民警实战大
杭州128路公交车19年见证城市变迁
“天使归来 爱满人间”6对“抗疫”情侣在
最新!2020年杭州市中小学学区公布!
点亮新西湖——西湖区三大商圈亮化即将优雅
5月18日起杭州幼儿园大班开学!实行自愿
92岁老爷爷不开胸换“心门” 重获新生
一小区“鸟因拉屎被毁巢”? 官方:已展开
人民网评奸杀女童改判:要回应民众的诉求点
因竞标失败 老总指使员工"击落"对手无人

杭州影像


主城区唯一新建亚运...

夏装出街

入夏 野生动物们亲...

杭城入夏 初荷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