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双11,​1分36秒,100亿!!易烊千玺眼镜上了热搜,还有网友说仿佛在过年!
2019-11-11 07:40:40杭州网

都市快报 首席记者 沈积慧 记者 林苑苑 见习记者 刘永丽 内容综合新浪微博、朋友圈 部分图由阿里提供

昨夜纪录再刷新!!!

1分36秒,100亿!

去年双11的记录是

2分05秒,100亿!

35分17秒,571亿!

1小时,672.6亿!

预售的尾款是凌晨1点付,

其余的是0点直接开抢。

目测很多人还在继续等1点

付尾款!

有人说仿佛在过年……

“光棍节过出了春节的气氛”

也上了热搜。

推荐阅读

中国城市学年会·2019在杭举行

秋裤预警!本周冷空气先发货 降温降水齐登场

10年前曾1000万易主 如今1.5亿挂牌!玉泉路1号"蔡元培故居"再次出售

全城"脱单" 双十一前万名青年共赴"相亲嘉年华"

4吨河豚!是谁的?没经营者敢认领


双11晚会、易烊千玺眼镜杀迅速上热搜

有网友说,

昨晚朋友圈就是双11、双11晚会、

lol比赛、英超的混战…

昨晚,2019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

LPL赛区FPX电子竞技俱乐部以3:0战胜了G2,

获得S9总冠军。

但“双11”上微博热搜话题,

也毫无意外。

易烊千玺眼镜杀也迅速上了热搜。

现场视频来啦!

推荐阅读

要了1万8开机 杭州小伙用两个暑假拍电影

绍兴路汽车街区全新开街 绚丽的灯光下选车试车

元老级买家:双11刚启动 20多个包裹已经上路

保俶塔封闭式施工进行时 脚手架已基本覆盖塔身

钱塘人才卡 人才之家……钱塘新区网罗全球英才

天猫双十一晚会直播不到半个小时,易烊千玺眼镜杀率先登上了热搜,很快“易烊千玺同款眼镜”也被卖家上架。

淘宝卖家也是非常迅速了,

同款立马就来了!

在现场,也被粉丝的应援声淹没。尽管天猫代言人易烊千玺凭一己之力,速度为昨晚的猫晚贡献了热搜,但猫晚总制片人蔺志强在接受快报记者采访时依然强调:“希望猫晚摆脱传统晚会对于艺人咖位的竞争。”

一边看晚会直播,一边抢福利。这是每年猫晚坐在直播屏幕前的观众常规操作。

昨晚的猫晚,黑科技护航。穿着仙气十足白色礼服的秦岚,站在舞台上,舞台自动移动到舞台中央,自动升降,是不是美美哒?

霉霉Taylor Swift是压轴表演,身穿长裙现身演出后台,引起一片骚动。泰勒一出场,现场粉丝尖叫声连连,不少人从后排直接冲到过道里。身边的媒体同仁都说,知道泰勒人气旺,但真没想到这么旺。

猫晚同步进行时,优酷也在进行着一场特殊的直播。屏幕上,柳岩正在为她所助力的河北省民权县直播销售非油炸烘烤花生米。在晚会一开始,就有李荣浩、罗志祥、李晨、秦岚等明星以“脱贫助力官”的身份登台。这个环节,出现在我们以为只有买买买的购物狂欢晚会,特别引人注意。

41位明星在猫晚上为21个贫困县脱贫助力

这是猫晚首次增加的公益环节,21组明星将亮相脱贫攻坚直播时段,为21个国家级贫困县的农特产带货,搭建公益脱贫新场景。

推荐阅读

中国城市学年会·2019在杭举行

秋裤预警!本周冷空气先发货 降温降水齐登场

10年前曾1000万易主 如今1.5亿挂牌!玉泉路1号"蔡元培故居"再次出售

全城"脱单" 双十一前万名青年共赴"相亲嘉年华"

4吨河豚!是谁的?没经营者敢认领

平顺县副县长段开松在猫晚公益直播间介绍党参

今年是天猫双11的第11年,从2009年交易额的5200万元到2018年的2135亿元,天猫双11不仅改变了我们的购物习惯和理念,更改变了消费者的生活方式。

联合利华、雅诗兰黛、华为等

全球百大品牌入驻阿里巴巴备战天猫双11

我们在买买买,背后的商家又都是怎样的呢?

昨天傍晚,商家作战室进入备战状态。

推荐阅读

要了1万8开机 杭州小伙用两个暑假拍电影

绍兴路汽车街区全新开街 绚丽的灯光下选车试车

元老级买家:双11刚启动 20多个包裹已经上路

保俶塔封闭式施工进行时 脚手架已基本覆盖塔身

钱塘人才卡 人才之家……钱塘新区网罗全球英才

今年,阿里巴巴首次邀请来自全球各地的“商家千人团”,华为、海尔、联合利华、可口可乐、雅诗兰黛、雀巢等品牌商家正式入驻4.5万平方米的阿里巴巴访客中心,成为全球百大品牌的指挥总部。

每个进入园区的商家,都会在门口收到门岗小哥赠送的大麦叶,寓义着“大麦”。

昨天,进入作战室的商家发现,办公室里准备了丰富的水果篮,里面有提子、枣、橙子、香蕉等四样水果,意寓“提早成交”;同时还配有开“柿”(市)大吉、节节高的甘蔗。

除了定胜糕之外,阿里人也将天猫双11传统的“蟹蟹宴”摆上商家作战室的餐桌,表达对商家的感谢。

商家入园作战,自带电脑突然失灵怎么办?打开阿里巴巴IT资产库房,备用电脑供应充足,管够!

最后一句,钱花了,

今天又是周一了呢!

大家努力加油上班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沈积慧 记者 林苑苑 见习记者 刘永丽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九寨沟秋景醉...
和平之光闪耀...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杭城少年们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郜元宝:从细节出发 发现小说之美
刚刚!新纪录诞生,双十一总成交额2684
助推制造业转型升级 桐庐阿尔法智能制造产
长三角地区卫生健康人才交流会在杭举行
早期肠癌筛查有多重要 这场论坛里有答案
7个重点项目签约!囊括5G通信 生物医药
杭州东站、城站在内45个车站12日将启用
云南开远一男子闯幼儿园喷腐蚀性液体 已被
湖南永州中院法官庭审睡觉被停职:曾称当天
江苏八年级男生晚上在宿舍楼坠楼 已被送医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