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钱江海关首次办结“派对用品”保税出口
2019-11-12 08:05:02杭州网

萧山日报(记者 金建武 通讯员 陈佳莹)5日,钱江海关首次办理完成载有的27吨浙产“派对用品”的6辆集装箱卡车通关手续。这批出口产品将运至美国纽瓦克市,上架全球最大的装饰派对用品垂直供应商Party City Holdco Inc.的零售店铺销售。

据悉,此次保税出口货物主要为面具、娱乐服饰、木制玩具、节日装饰品等当地“圣诞节”急需的聚会节日用品,这也是杭州市首次以保税集货出口形式出口的派对用品类货物。货物将先运至杭州保税物流中心存储,再正式出口。首批总量合计50吨,货值35万多美元。

据负责此项业务的中外运杭州空港业务部经理王素琴介绍,这批派对用品是采用保税集货出口,比直接出口的“离境退税”模式更方便,即货物运进B保仓库即可办理“入区退税”,可有效解决企业资金占用。另外,集货完毕后整体出口的物流费用,也会大大低于分批次出口。对企业而言,只要有海外订单,可随时从仓库发货,出口货物的报关和退税成本大幅降低。企业预计明年起在杭州保税中心的储存仓将达到3万立方米,年出口货值5000多万美元。据钱江海关测算,企业将一次性获得出口退税27万元左右。

据钱江海关有关负责人介绍,在保税物流中心实施“7×24”小时预约通关和“最多跑一次”工作机制,随到随报,随报随查,确保企业第一时刻顺利通关出区。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金建武 通讯员 陈佳莹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九寨沟秋景醉...
和平之光闪耀...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杭城少年们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郜元宝:从细节出发 发现小说之美
刚刚!新纪录诞生,双十一总成交额2684
助推制造业转型升级 桐庐阿尔法智能制造产
长三角地区卫生健康人才交流会在杭举行
早期肠癌筛查有多重要 这场论坛里有答案
7个重点项目签约!囊括5G通信 生物医药
杭州东站、城站在内45个车站12日将启用
一块点心放40多年没变质 网友:添加剂太
男子双11前崩溃上天台
昆明苗族村现“人脸鱼” 网友:真正的海王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