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3岁男童从杭州动物园虎山游步道跌落 动物园:将连夜翻修加固围栏
2019-03-25 07:38:19杭州网

都市快报 首席记者 俞茜茜

昨天下午,一名3岁男孩在杭州动物园里游玩时,不慎从虎山附近的游步道围栏跌落。

杭州动物园工作人员周杨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下午2点半左右。这名3岁男孩穿着蓝色外套,和父母一起在动物园里游玩,当时他们刚好在虎山附近的游步道上。游步道的位置在主干道的上方,上下高度落差大约1米。

“游步道一侧的围栏高度有1.2米,男孩身高1米左右,按理说是非常安全的。当时我们的工作人员没有看到孩子跌落的详细过程,可能是孩子扶着游步道围栏栏杆玩耍时,不慎从围栏翻了下去,跌落到下面主干道上。”

男孩摔下去后,受到了惊吓,大声啼哭。孩子父母和附近工作人员立刻赶了过去,初步检查,没有明显的外伤痕迹。

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拨打了120电话。男孩哭了一会儿,可能因为惊恐和疲劳,睡着了。

由于是周末,景区里交通比较堵,考虑到男孩父母的心情非常焦急,杭州动物园综合管理科的一名工作人员开了自己的私家车,载着男孩和家长一起赶往浙大儿院滨江院区,陪同孩子做检查。

一路上,男孩都在沉睡。到了浙大儿院急诊,医生先为孩子做了初步检查,排除外伤及骨折等情况后,又做了头颅和身体的CT检查和相关的超声检查,检查结果都正常,没有发现问题。截至昨天下午5点半,男孩仍在医院里观察。

现场有目击者发现游步道围栏的木栏杆有破损,猜测会不会是因为设施老化,从而导致意外发生。

周杨说:“围栏是木结构,动物园是户外场所,风吹日晒,工作人员也会定期进行检查。”

目前,杭州动物园已经对虎山游步道的围栏进行安全防护,并连夜对围栏进行翻修加固处理。

推荐阅读:

“花城滨” 迎来樱花季

监察法这一年 杭州有哪些动作?

本周杭州晴雨相间 周末又是好天气!

全国专家学者将一起探讨小城镇建设“杭州经验”

两男子深夜点外卖烧烤 吃完嘴唇发紫腹痛头晕!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俞茜茜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霞浦风光美如...
武汉大学:樱...
如此春光 那...
新西兰怀卡托...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无证  醉驾 肇事逃逸  20岁女学员闯
品味西湖龙井新茶 畅聊茶中悠久文化
防治结核,我们携手同行!
爱让心跳不止 浙江省人体器官捐献缅怀纪念
“帮忙无卡存款,事成有小费” 这订单让全
林俊杰“圣所2.0”巡演杭州首站 四万歌
“诚信”到底多厉害?这些社科专家告诉你
中国留学生在加拿大多伦多遭绑架 反抗遭电
男子打车途中抢劫并奸杀女司机 烧毁房屋汽
小伙仿售发令枪获刑11年半 上诉:枪管为

春到加州 山花盛放...

温暖二月天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