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晴雨轮番“上岗” 早晚温差大还是需要捂一捂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3-25 07:32   

钱江晚报 记者 孙晶晶

昨天,杭州的天气,依旧是春姑娘的脸,说变就变。

清晨还感受到早春时的清冷,随后就暖阳相抱,迎来了14~16℃的温暖。下午,阳光若隐若现,和我们躲起了猫猫。

不过,尽管昨天的阳光和前两天的热辣相比,显得有些含蓄,却一点都不影响大家周末踏春的心情。

还有一些细心的家长,借着“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主题,已经开始了科普小课堂。比如,带娃去找春天里的小蝌蚪。记者住的小区池塘边,就发现了小蝌蚪的身影。午饭过后,池塘边凑了不少好奇的小脑袋。

再回到天气这个话题。

今天中午前后浙西北转阴到多云,下午到傍晚起其他地区雨水渐止。明天全省晴好天气。在阳光助推下,气温还将稳步回升。

27日到28日,会有较明显降水,29日雨止转阴到多云,气温有所下降。

单就杭州来说,27日、28日受冷暖气流交汇影响,降雨比较明显。27日到28日有中雨局部大雨;29日到30日晴到多云。

总的来说,下周的天气是晴雨轮番“上岗”。

明天温度稍微偏低,最高18℃,最低10℃,26日天气回暖,27-29日受降雨和冷空气的影响,气温有所回落,最高气温16~19℃。

需要提醒的是,近段时间早晚温差大,仍然有点凉飕飕,还是需要“捂一下”,合理增减衣物。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孙晶晶  编辑:吴阳杰
返回
杭州的天气依旧是春姑娘的脸,说变就变。下周的天气是晴雨轮番“上岗”。需要提醒的是,近段时间早晚温差大,还是需要“捂一下”,合理增减衣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