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背后砰砰两声 地上石子飞溅!回头看 小男孩拿着玩具枪站在树杈上
2018-04-17 07:24:45 杭州网

前日13:33,网友“眉宝”微信都市快报:我是滨江区浙新小区的业主,今天早上上班去的时候就是沿着小区的路走。边走边看手机,就听到身后有“砰砰”的声音,也没太注意。突然间,就感觉地上有石子飞溅,还看到了一些碎片,像是塑料蹦过去了。我回头看啥情况,发现一个帅气的小男孩站在树杈上,手拿一把塑料枪。我刚好在玩手机,就给他录了十秒的小视频。我当时很生气,声音调调都变了,问他,你为什么对着我打枪?你是谁家的小孩?

那个小男孩还是站在树上不下来,然后就看着我,一直不说话。因为我着急上班,就走了。时间大概是10:11。

我把照片发给同小区一个有小孩的家长,问她认不认识这个小孩,她说是她儿子的同学,特别调皮。因为没有孩子父母的联系方式,也没有去找他父母。

我没有受伤,子弹也没有打到我,就是很生气。之前我们小区里有拉横幅上面写着,最近有人用子弹打玻璃,请大家小心互相监督等内容。

小男孩开枪的时候,是在我背后,因为是监控盲区,不能确定他是不是对着我打的,就是路面上有小石子飞起才回头去看的,太危险了。

记者金洁洁:网友“眉宝”姓孙,她说保安后来找到了这个男孩,10岁左右,查看了他的“作案工具”,是一把玩具枪,杀伤力不大,没有危害性,所以也不好把他怎么样,就让小孩走了。

从照片看,小男孩疑似拿了一把蓝色的玩具步枪,站在树杈上,一脸稚嫩。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图库
洛阳龙门石窟
雪浴金银滩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丽博鳌
舒淇一脸素颜放飞自我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花儿娇小 芳泽四周 走近杭州九堡派出所户籍 ...
·赏花品茶住民宿 径山精品旅游路线新鲜出炉
·花季少女为啥要割腕自杀?原因竟是双相情感障碍
·华润万家与京东到家达成全面合作 全业态实现...
·最新!亚运会富阳场馆建设新进展都在这了
·浙江高院发布十大破产审判典型案例 都有哪些?
·第二届世界工业设计大会来了 这周末在良渚召开
·揭秘个人信息黑色产业链:花10元想定位谁定位谁
·树上“蹭痒”被卡住头!昆明长颈鹿“海荣” ...
·男子发现热恋多年女友是姑姑 登记处:可以结

中国赴黎维和官兵 ...

中国游客巴士在马 ...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

刘亦菲深夜发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