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我到社区许个愿 领到一台电风扇 奶奶想要一口锅 党员海英认领了
2018-04-17 07:23:33 杭州网

社区供图

前日11:30,金同学来电:我住在拱墅区金茂悦的公租房里,前几天,我看到申悦社区贴了一张通知,让我们可以去社区许个愿,社区会提供相应的服务。今天上午,去许愿的人蛮多的。我许的愿是今年夏天想买个电风扇。我爸妈是务工人员,夏天纳凉的电器还没有,所以我想给他们添置一个风扇。没想到,社区工作人员说下周就可以把风扇送到我们家。我真是太感动了,生活在这个社区真幸福。

记者金洁洁:联系上小金,她16岁,读高二,老家湖南,爸妈在杭州工作,爸爸当保安,妈妈做保洁,她是高一转到杭州读书的,上周日上午,社区摆了10个展位,有理发、磨剪刀等便民服务,她去许愿的时候,住她楼上的老奶奶也来了,“她许了什么愿望我没听到,老奶奶有一个孙女跟我年纪差不多,也是读高中。”小金说。

小金家今年刚申请了这边的公租房,位于城西银泰附近,50多平方米,1000元多一点的租金。天热起来了,小金想给爸妈准备一台电风扇,她只是想去试试,没想到辖区单位(一家银行)马上就答应了。

申悦社区吴维囡书记说,为了营造“申为家,享和悦”的社区文化氛围,他们在公租房每个单元楼下都贴了通知,希望居民积极来许微心愿,然后会有辖区单位来帮忙实现他们的愿望,当然,愿望越大越不容易实现。当天有7人许下微心愿。

家有两个宝宝的一位居民,希望有适合小孩的玩具和绘本。这个心愿已被银泰认领,4月20日前完成。

小金说的那位老奶奶,当时许了一个,想要一口炒菜锅的心愿,被第一支部党员海英认领。

还有居民想要一台电视机,新旧不限可用就行,还有居民想要一个电子阅读器……许下的微心愿社区还在落实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金洁洁    编辑:高婷婷    
     图库
雨润春色“一抹红”
雪浴金银滩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丽博鳌
舒淇一脸素颜放飞自我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花儿娇小 芳泽四周 走近杭州九堡派出所户籍 ...
·赏花品茶住民宿 径山精品旅游路线新鲜出炉
·花季少女为啥要割腕自杀?原因竟是双相情感障碍
·华润万家与京东到家达成全面合作 全业态实现...
·最新!亚运会富阳场馆建设新进展都在这了
·浙江高院发布十大破产审判典型案例 都有哪些?
·第二届世界工业设计大会来了 这周末在良渚召开
·手机壳黑榜发布 越美可能越有毒 这个材质的 ...
·感冒药能引发交通事故?专家:药驾危害不逊酒驾
·女大学生借"投资返利"网诈百余人 被指骗200万

中国赴黎维和官兵 ...

中国游客巴士在马 ...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

刘亦菲深夜发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