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电话里突然传来儿子哭喊声!杭州男子崩溃:绑匪怎么会盯上我家?
2018-04-16 14:27:51 杭州网

4月2日15时许,萧山新街派出所接到指挥中心指令,有市民接到陌生电话称其儿子被绑架,对方索要40万赎金,否则撕票。

事关重大,民警俞嘉琦立即带队出警赶赴现场,在新街某村警务室找到了当事人傅先生。

傅先生告诉民警,他刚刚接到一个男的打来的陌生电话,对方一开口就恶狠狠地说傅先生的儿子在他们手上,让傅先生准备40万赎金,不然就撕票。

电话里还不时传来一名年轻男子被殴打哭喊的声音,傅先生越听越觉得像儿子的声音,并且之后拨打儿子的电话也一直无法接通。

于是,傅先生深信自己的儿子的确被人绑架了,整个人几乎陷入崩溃。

傅先生是一名普通的工厂工人,儿子刚刚在一家单位实习,家里并不富裕,他怎么也想不通绑匪会盯上他们家。

此时对方电话不停地打过来催钱,并且要求傅先生必须保持通话状态。

不能挂断电话是诈骗分子常用的伎俩,民警据此分析傅先生接到的可能是诈骗电话。

俞嘉琦通过写字,打手势等方式,在稳定傅先生情绪的情况下,让他以筹钱等理由先稳住对方,然后民警通过小傅单位,最终成功联系上了小傅。

小傅称自己正在单位上班,刚刚不停有莫名其妙的电话打进来,自己后来索性就关机了。

原来,这正是骗子的伎俩:先故意不断拨打小傅电话,直到他关机,然后再行骗小傅的父亲。

民警为保险起见,立刻带着傅先生赶过去与儿子见面,在见到儿子安然无恙后,傅先生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而之前还不停打电话来的骗子,此时也“哑火”了,似乎意识到了骗局已被揭穿。

目前,本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警方提醒家长一旦接到类似恐吓电话,因第一时间与警方联系,听取警方建议,配合警方工作,切莫主动打款,避免遭受损失。

来源:杭州交通91.8    作者:萧山公安(xsga110)    编辑:高婷婷    
     图库
洛阳龙门石窟
雪浴金银滩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丽博鳌
舒淇一脸素颜放飞自我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皇城根下 体验南宋“穿越之旅”
·中国国际动漫节倒计时10天!
·着力优化城市综合交通体系 业界大咖为杭州交...
·《毕业作品》开启悬疑毕业之作 张一山演技获...
·中国传奇故事工作室正式启动
·最新浙江省癌谱公布:肺癌、女性乳腺癌、甲 ...
·学军中学海创园学校9月开学 主打“科技特色 ...
·央视曝光:你玩的APP游戏,其实是赌博!俱乐...
·回T退订垃圾短信反收更多?代发平台:回几百...
·媒体评吐槽药酒遭跨省抓捕 警惕民事纠纷刑事化

中国赴黎维和官兵 ...

中国游客巴士在马 ...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

刘亦菲深夜发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