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出租车上丢了手机 几经周折终于找回
2018-04-17 07:23:50 杭州网

前天上午,网友“俞垛风”在19楼发帖:儿子在杭州上班,上周从老家坐车到北站,打车去地铁站时,手机丢了,报了警,民警查了监控,最后找到了手机。

记者董吕平:网友“俞垛风”姓俞,江苏泰州人,50多岁。

事发当天,俞师傅儿子从老家坐大巴到杭州北站,上了辆出租车到虾龙圩地铁站B口,进站后,发现手机找不到了,儿子借别人电话打自己手机,关机了。儿子报了警。

三墩派出所民警查了监控,发现俞师傅儿子的手机是在下出租车时弄丢的,“警察说监控上能显示出一个动作,当时的出租车上有个手伸出来,拿走了这个手机。”

俞师傅说,当时车上只有他儿子和出租车驾驶员,于是通过发票联系了出租车公司,“他们帮我们联系了驾驶员,驾驶员说没看到,还说刚好车里的监控坏了。”

俞师傅反复和出租车公司沟通,但驾驶员再三确认当时没有看到过手机。无奈之下,俞师傅在19楼上发帖寻求杭州网友帮助。“他们给了我一些建议,最后我还是去麻烦了当时帮我们查监控的那位民警,他反复确认了监控。第二天,出租车公司联系上了我,说驾驶员交还了手机。”

三墩派出所回复:当天处置俞师傅这起警情的是辅警姚春华,监控上拍摄到的内容与俞师傅的说法基本一致。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董吕平    编辑:高婷婷    
     图库
洛阳龙门石窟
雪浴金银滩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丽博鳌
舒淇一脸素颜放飞自我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花儿娇小 芳泽四周 走近杭州九堡派出所户籍 ...
·赏花品茶住民宿 径山精品旅游路线新鲜出炉
·花季少女为啥要割腕自杀?原因竟是双相情感障碍
·华润万家与京东到家达成全面合作 全业态实现...
·最新!亚运会富阳场馆建设新进展都在这了
·浙江高院发布十大破产审判典型案例 都有哪些?
·第二届世界工业设计大会来了 这周末在良渚召开
·揭秘个人信息黑色产业链:花10元想定位谁定位谁
·树上“蹭痒”被卡住头!昆明长颈鹿“海荣” ...
·男子发现热恋多年女友是姑姑 登记处:可以结

中国赴黎维和官兵 ...

中国游客巴士在马 ...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

刘亦菲深夜发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