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经济新闻
 
 
浙江开通空中应急救援通道 直升机为保险理赔“保驾护航”
2018-04-17 07:00:37 杭州网

看起来“高大上”的直升机,其实离我们日常生活并不遥远。在灾害救援当中,直升机可以发挥快速灵活的优势,在水、陆路到不了的地方,实施搜索救援、物资运送、空中指挥等工作,平时在城市里,直升机也可以帮助人们及时脱离险境。

为了应对在救援过程中日益复杂的交通环境,上周,在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下沙院区举行了浙江省空中应急救援通道开通仪式,这意味着我省的突发事件从此以后有了更有效的救援力量。

据中国人保财险浙江省分公司总经理岑志刚介绍,空中应急救援通道由人保财险浙江省分公司发起,并联合上海金汇通航承办,是国内保险业首创的直升机空中救援服务。直升机救援快速、高效、受地理空间限制少,可以克服道路拥堵和地方偏远带来的救援困难,有效弥补救援时间紧迫、救护车无法到达情况下的救援,大大提高了该公司服务社会的能力。

目前,该公司直升机救援可以到达全省各个角落,公司的95518服务电话24小时待命,可为遭遇紧急情况者提供最快救援。应急救援通道开通后,中国人保直升机除了为所有人保客户提供空中救援,还可以为政府应急救援和公益救援提供无偿服务。

中国人保财险浙江省分公司理赔运营中心副主任郭天国告诉记者,高速公路因为离市区较远,无论是勘察车、救护车都相对不容易及时到达事故地点,速度快、机动灵活的直升机就成了非常合适的选择。“自从去年该项服务启动以来,使用的次数还是比较频繁的,每隔一两周都会出险。在省内我们目前有三个飞行基地,分别位于温州、宁波、杭州,随时为客户提供服务。”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吴宛青    编辑:陈东    
     图库
洛阳龙门石窟
雪浴金银滩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丽博鳌
舒淇一脸素颜放飞自我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花儿娇小 芳泽四周 走近杭州九堡派出所户籍 ...
·赏花品茶住民宿 径山精品旅游路线新鲜出炉
·花季少女为啥要割腕自杀?原因竟是双相情感障碍
·华润万家与京东到家达成全面合作 全业态实现...
·浙江高院发布十大破产审判典型案例 都有哪些?
·第二届世界工业设计大会来了 这周末在良渚召开
·第十七届中国茶圣节本周末开始 到径山"喫"茶去
·树上“蹭痒”被卡住头!昆明长颈鹿“海荣” ...
·男子发现热恋多年女友是姑姑 登记处:可以结
·学霸威武!留法博士写论文解释擀面科学原理

中国赴黎维和官兵 ...

中国游客巴士在马 ...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

刘亦菲深夜发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