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义字当头两肋插刀 怎么就让自己变成犯罪嫌疑人了呢?
2017-12-01 07:47:31 杭州网

十五家园小区临近环北市场和丝绸城,有很多住宅楼的一楼都拿来当服装仓库出租。在十五家园×幢楼下,有一间20多平方米的仓库门面,隔壁打印店的老板很纳闷:“原来这间仓库每天都是人进人出忙忙碌碌的,这几天怎么大门紧锁?”

仓库隔壁一家文印店的老板说,这一带仓库众多,竞争很大,这间仓库这几年已经换了好几拨租客,现在租仓库的老板和他的伙计干得勤快,感觉能一直做下去,没想到突然就关门了。

原来,这间仓库的老板和手底下三个伙计,因为涉嫌妨碍公务罪,涉嫌包庇罪分别被刑拘和取保候审。

仓库的金老板怎么都没想到,自己这辈子会和犯罪搭上界,义气当头,两肋插刀,怎么就让自己变成犯罪嫌疑人了呢?

朱打伤交警后逃跑,交警在后面追

电动三轮车冲卡逃逸

骑车男子朱某一拳打向交警的脸

11月20日傍晚5点,下城交警庆春中队的一位交警在凤起路环北丝绸服装城车辆出口执勤。这时,一辆自行改装并违章行驶的电动三轮车从机动车道上迎面驶来,执勤交警立即示意三轮车停车,但骑车的男子根本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不顾阻拦强行冲卡后逃逸。

由于事发路段人多车多,贸然追逐容易引发事故,执勤交警没有追上去。

不料,5分钟后,交警在凤起路十五家园小区门口处理一起机动车违法时,刚才那个骑三轮车的男子回来了。

他主动来找交警,却不是自首。

“我腿上被你搞出淤青来了,你说怎么办?”骑三轮车的男子体型魁梧,他对交警说,刚才见到交警阻拦,避让时小腿撞到路边栏杆上了。

交警问他,为什么要跑?

男子怒气冲冲,一拳往交警脸上砸过来……

下意识要帮熟人

伙计蒋某一把抱住了追赶的交警

这名男子是一名仓库货运工,姓朱。朱某送完一车货回到十五家园的仓库时,看到交警阻拦,逃跑时小腿撞出了淤青,他回到仓库后越想越气,打算好好“教训”一下这个交警。

当时,仓库里有四个人,老板金某和其他两个伙计都劝他别冲动。但朱某就是不听,往交警所在的地方走去,一位姓蒋的伙计也赶紧跟了出去,“他这个暴脾气,我得看着他,一会儿又搞出事情来。”原来,来自内蒙古的朱某脾气暴躁,来仓库工作了一年,经常因为小事跟别人吵架,2014年时还曾因打伤他人被判过刑。

蒋伙计说,他跟着朱某跑到十五家园,眼睁睁看着朱一拳砸得交警满脸是血。

“我都没反应过来,他一拳打好了。”蒋说,朱打完了就跑,交警在后面追,自己下意识帮熟人,当时脑子可能也进水了,冲过去一把抱住交警,让朱某快逃跑。

等朱跑得不见影了,蒋自己也心虚地逃了,打车躲回了富阳丈母娘家。

推荐阅读:

2、4、6、8、10 杭州地铁线路最新消息发布

2018年放假安排公布!春节这样放!

被困巴厘岛的252名杭州游客昨天终于平安回家!

儿子半夜突然双手敲打脑袋 一家五口都进了医院

杭州规划智造大走廊 规划涉5个行政区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蒋大伟 通讯员 胡学军    编辑:余彦君    
     图库
浙江:美丽山村成 ...
一村42对双胞胎 鸡...
人生璀璨如烟火
加拿大开出“圣诞 ...
2017“维密大秀”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主城区三楼一户人家着火 三女孩被困 三 ...
·市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浙江共有18000多名律师 律师调解试点工作将 ...
·12月1日起 杭州慢性病人社区看病三个月“最 ...
·杭州优秀社工将有机会赴国内外访学
·杭州获首批“国家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 主城...
·市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工人清理辣椒腌制池1人中毒 4人施救相继死亡
·网上现APP可租"美女大学生" 不少照片衣着暴露
·女子错误以为动车起火发谣言视频 被行拘10日

联合国总部举办活 ...

世界小姐体育竞技

《极限挑战》第三 ...

“楚和听香·楚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