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道路将分时、分段采取临时交通管控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2-01 07:50   

为保障2017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比赛的顺利进行,根据规定,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在赛事期间,对部分道路分时、分段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

●12月2日9时至12月3日比赛结束,除持有《2017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比赛通行证件》的车辆外,对其他车辆将分时、分段采取以下交通管控措施:

1、12月2日18时至12月3日15时,6号大街(25号路至之江东路段)实施交通管控,禁止机动车通行;12月2日9时至12月3日15时,6号大街(25号路至之江东路段)禁止机动车停放。

2、12月2日9时至12月3日14时,学正街(27号路至之江东路段)、27号路(学正街至6号大街)禁止机动车停放。

3、12月3日5时起,6号大街27号路口至6号大街之江东路路口段的比赛线路采取分时、分段临时交通管控;同时在相邻外围道路采取分流措施。

4、12月3日6时30分起,14号大街之江东路口至13号路之江东路口段的比赛线路采取分时、分段临时交通管控;同时在相邻外围道路采取分流措施。

●12月3日,比赛路段禁止停放各种车辆(含泊位),禁止堆放各类物品。

同时,比赛期间,行经比赛沿线及外围分流管控的各交叉路口的车辆和行人,须服从民警和工作人员指挥。另外,交通管控路段恢复交通时间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根据比赛情况决定。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杨渐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