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儿子睡到半夜突然双手敲打自己脑袋 结果一家五口都进了医院
2017-12-01 07:38:16 杭州网

昨日9:57,周先生来电:昨天晚上(29日)10点半,新华苑西排一家5口煤气中毒,其中2个是小孩,送市二医院了。凌晨5点的样子,这一家5口已经处理好伤情,回家了。

这户人家的桌上还留着事发当晚没吃完的鱼干、酸菜、番薯和一大碗汤。

昨天中午,记者来到莫干山路石祥西路口。新华苑就在路口的西北角。

小区面积不大,安静,有3幢居民楼。

大门口站了一个保安一个民警,向他们打听煤气中毒的事,他们指向西边说,“发生在西排×单元。”

该单元一楼,有户居民家的门打开着,一位路过的居民说,这户人家头天晚上煤气中毒了……

朝屋里一看,房子有些老旧,还飘来一股潮湿的气味。两把不配套的椅子横在过道上,屋顶有一把发黄的吊扇,餐桌上摆了两道吃剩的菜:鱼干、酸菜,还有一大碗汤和两个番薯。

一位黄衣服大妈正在打扫客厅,看到我来,很客气,“要不进来坐一下?”她脸上满满的疲倦。

大妈55岁,衢州人,一家5口住在这里,分别是她、儿子、儿媳和两个孙子,她老公在衢州老家。大孙子7岁,小孙子2岁。一家人住在这里四五年了,在杭州做点小生意。

午饭时间了,一家5口都还在家里休息,没去上班,也没去上学。

这个房子是他们租来的,两室一厅,每个房间都放了一张高低铺。大妈说,出事那天晚上她和小孙子睡次卧,儿子儿媳大孙子睡主卧。

当晚究竟发生了什么?

大妈摇摇头说自己晕得最厉害,要仔细想想……然后努力回忆出一些片段:

我们全家5个人嘛,都受伤了。

昨天晚上10点,大家都吃饱了,睡觉了,我听到大孙子在那个房间(主卧)里哭,不知道为什么哭,后来就没声了。小孙子在次卧看电视,也哭了,我在客厅,走进次卧去看他,我把房门关起来。

我抱起他(小孙子),问他你哪里不舒服呀?没回音。我看他晕过去……他晕过去我也晕过去了。

隐隐约约听我儿子在问大孙子是不是头痛,我有点奇怪的感觉,有听他在问是不是感冒了?反正后来儿子叫我了,我没应,他过来一看,我们都晕在次卧里了。

到医院我才慢慢清醒过来,看到医生护士围着我,我说,呀!我怎么在这里呢?你们想干吗!那时,我好像做梦一样,刚刚还在家里,怎么一下子到医院了?

护士说,你中毒啦!我才镇定下来。然后我听到儿媳妇的声音,我把她叫过来,我说我儿子呢?我孙子呢?她说都在这里、都在这里。

我媳妇跟我说,我晕过去的那会,我儿子还没睡,报了120。在120来之前,医院在电话里指挥我儿子怎么把门窗都打开、怎么人工呼吸。我和媳妇、小孙子被救护车送到医院,儿子带大孙子后面自己开车去的医院。

一家5口都挂盐水了。

一直弄到今天凌晨5点钟,天快亮了,我们从医院回来,好累的,睡觉睡到现在才起来。等下小孙子带去复查一下。医院回来我又把窗户打开了,现在大门也开着。

大妈说话时,小孙子在次卧大喊“妈妈,妈妈”,大妈儿媳便从主卧走了出来。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罗传达 文/摄    编辑:余彦君    
     图库
浙江:美丽山村成 ...
一村42对双胞胎 鸡...
人生璀璨如烟火
加拿大开出“圣诞 ...
2017“维密大秀”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体育场路水星阁附近着火 5辆消防车正在扑救
·市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浙江共有18000多名律师 律师调解试点工作将 ...
·12月1日起 杭州慢性病人社区看病三个月“最 ...
·杭州优秀社工将有机会赴国内外访学
·杭州获首批“国家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 主城...
·市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工人清理辣椒腌制池1人中毒 4人施救相继死亡
·网上现APP可租"美女大学生" 不少照片衣着暴露
·女子错误以为动车起火发谣言视频 被行拘10日

联合国总部举办活 ...

世界小姐体育竞技

《极限挑战》第三 ...

“楚和听香·楚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