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沙秋潮路公交站昨启用 384、223等相关线路优化调整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2-01 08:58   

昨天起,下沙正式启用下沙秋潮路公交站。

下沙秋潮路公交站(工程名“下沙南区沿江公交中心站”),具体位置在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秋潮路57号,新建候车设施及配套用房建筑面积4500平方米。

昨天在现场,记者看到了这座新建的公交站。从外观上看,不仅漂亮,候车环境也很舒适。比如室外有带棚候车长廊、电子信息显示屏,既现代化又很人性化,“对于我们这些老人来讲,地方开阔又有得坐,还能喝免费的饮用水,方便得很。”在参观体验了新公交站之后,李婆婆竖起了大拇指。

下沙公交公司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公交公司还会不断完善站点分布,根据客流情况,调整新辟线路,更方便当地市民的日常出行。

同时,为了更好地服务周边市民乘客,涉及到下沙市民出行的384、223路等相关线路也进行了相关调整,具体如下:

384路调整为下沙秋潮路公交站至东沙商业中心。

线路走向为:下沙秋潮路公交站始发,经二十四号大街后循原线至东沙商业中心;

东沙商业中心始发,循原线至二十四号大街,经秋潮路至下沙秋潮路公交站。

增设:下沙秋潮路公交站始发站。

撤销:二十四号大街双向停靠站及十九号路二十四号大街口始发站。

调整后的首末班时间:下沙秋潮路公交站:6:00-21:30,东沙商业中心:6:30-22:20。其余不变。

223路(夜间线)调整为下沙秋潮路公交站至武林广场。

线路走向为:下沙秋潮路公交站始发,经二十四号大街后循原线至武林广场;

武林广场始发,循原线至二十四号大街,经秋潮路至下沙秋潮路公交站。

增设:下沙秋潮路公交站始发站。

撤销:二十四号大街双向停靠站站及十九号路二十四号大街口始发站。

其余不变。

龙居寺南公交站、下沙秋潮路公交站启用后,完善了丁兰街道、下沙沿江区块的公交布局,进一步解决了该区域公交线路司机如厕难、休息难的矛盾。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胡师睿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