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放假安排公布!中秋国庆分开了,春节这样放!请6天连休16天!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2-01 07:12   

国务院昨日发布2018年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和国庆节放假调休日期的具体安排通知。具体放假安排如下:

一、元旦:1月1日放假,与周末连休。

二、春节:2月15日至21日放假调休,共7天。2月11日(星期日)、2月24日(星期六)上班。

三、清明节:4月5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3天。4月8日(星期日)上班。

四、劳动节:4月29日至5月1日放假调休,共3天。4月28日(星期六)上班。

五、端午节:6月18日放假,与周末连休。

六、中秋节:9月24日放假,与周末连休。

七、国庆节: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9月29日(星期六)、9月30日(星期日)上班。

推荐阅读:

被困巴厘岛的252名杭州游客昨天终于平安回家!

一夜情后 杭州大四男生把HIV阻断药当救命稻草

嗜睡、尿床…看似"小毛病" 背后藏着的"大问题"

本想升级颜值做女神 却被戳出鼻子的线头毁了

又到艺考季 八类艺术类专业省统考报考指南出炉

来源:中国政府网、人民日报客户端、央视新闻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
国务院发布2018年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等节日的具体安排通知。中秋国庆分开了,如果9月25日-30日请6天假,能连休16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