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杭州知名美女摄影师塞班岛溺水身亡!黄金周出游千万要当心!
2017-09-28 07:09:43 杭州网

她25岁,做过模特,有徒弟10人,微博粉丝15万

网友悼文:她的生活就是不分昼夜地修图、睡觉、宅着,她连男朋友都没有,所有的生活全都自理。她是一个工作狂。

刘宥灵拍的古风少年

刘宥灵拍的古风少年

刘宥灵在拍摄中

刘宥灵在拍摄中

9月25日16:27,新浪游戏官方微博:知名coser@刘宥灵jovie在塞班拍摄途中溺水,情况危急!现已联系上中国领事馆,父母正在赶过去。刘宥灵是知名游戏圈美女摄影师,很多人都看过她的作品和COS(注:COS,Costume的缩写,指模仿装扮虚拟世界的角色,也被称为角色扮演。Coser,玩COS的人一般被称为Coser)。

刘宥灵,女,25岁,新疆石河子人,2015年从事摄影工作后,想找个随时随处能取景的地方,她听从闺蜜建议,来到杭州。

此前,刘宥灵一直是杭州一位自由摄影师。

刘宥灵毕业于四川传媒学院导演专业。国内摄影网站“POCO”第21期最有潜力达人榜中,刘宥灵是其中之一。

她曾在“POCO”摄影网站上说,“15岁起我就接触摄影,那时候跟好朋友一起玩COS,凑巧认识了一些摄影爱好者,后来就经常被拉去当模特,我又很喜欢研究这些,对摄影、器材、拍摄技巧了解了很多。喜欢和风文化、中国风,更喜欢时尚,目前比较喜欢的是中国风、古风题材”。

她微博有15万粉丝。最新一条微博更新于9月25日9点左右,她转发一位成都摄影师的微博,并在微博中说,“你愿意与我为伍,做我的朋友吗”?

昨天,很多网友在她的微博上留言。

阿牧AMS:愿你在那里一样美丽,来生我还做你的摄影师。

摄影_老吴:你的笑容一直都在, 愿来生你是一个最幸福的人。

阿左_尾款多多肉也多多:我还烫坏了你一件衣服呢,求求你好好的回来,回来我赔你。

弦月也就是七七啦:灵儿,你说过,给我拍婚纱照的呢?小仙女,那个唱歌会跑调的灵儿,怎么就睡着了呢?灵儿,你听得到吗?灵儿!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到刘宥灵的一位好朋友。

她说,一个女孩在杭州打拼,非常不容易。灵儿(刘宥灵)很开朗,对所有人很好,特别是对待工作很上心。之前她做过模特,现在有些知名度了,网上非议就多,她从不理会。

她当时在塞班干吗?

昨天,记者联系到了刘宥灵的一位徒弟。“我师傅之前做模特,只是这几年拍照片很好,慢慢也有了名气,她现在有10个徒弟,我算是离她住的地方最近的一个徒弟。”

这位徒弟说,师傅去塞班有一个星期左右,是一家摄影公司请她当模特,并参与所有的拍摄工作。

“主要拍日系写真,去之前,公司在网上有个众筹,就是希望谁去拍,就可以给谁众筹,很多人喜欢我师傅的作品,她被选中了,于是公司就邀请了她。”

刘宥灵在塞班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徒弟说,“具体情况现在还不太清楚,确实是溺水,现在家属很难过,喜欢师傅的人都很难受,但肯定不是网上传的有钱人让她陪同去拍照片……”

昨天,刘宥灵的一位闺蜜说,9月25日下午接到消息,说刘宥灵在塞班出了事,27日凌晨从朋友圈得知,说她没有抢救过来……

 

推荐阅读:

你在计划长假去哪玩 萧山沙地人开始吃年夜饭了

76岁“朝晖老顽童” 23天走遍半个中国18个城市

国庆杭州旅游攻略收好!除了西湖还有这些地方

又到金秋西博会如期而至 好看的好玩的等着你 

冷空气影响 今明杭州最高气温22-23℃ 

千黄高速淳安段开工 杭黄高铁明年10月1日开通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董吕平    编辑:高婷婷    
     图库
杭州断桥迷失雾中
天安门广场"祝福祖...
人生璀璨如烟火
里约摇滚音乐节落幕
佟丽娅染金发man爆!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嘉兴秀洲新塍 一座充满美与孝的古镇
·从这里,“俯瞰”秀洲高新区 走近“中国制造”
·杭州高校毕业生招聘会上找工作 比起薪酬更 ...
·20多年老工程师第一次建海绵城 忐忑之外更是...
·暴雨不用看海、小白鞋也不怕湿 城西有片调蓄...
·2017杭州千岛湖秀水节暨首届千岛湖(国际) ...
·三管齐下才能让海绵城市施展最大效用
·陕西两党员为骗补偿款突击修密集路灯 被党内...
·环保部揭底:一些违法排污企业环保根本不投入
·全国首例烂尾保障房网拍 超万人围观无人出价

“慰安妇”塑像在 ...

伦敦发生有毒物质 ...

《爱情公寓》将拍 ...

周杰伦发夫妻背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