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运砖车翻进化粪池!杭州民警徒手搬砖6000块 男子得救了
2017-09-27 07:26:25 杭州网

前天上午9点半,建德大同镇一辆运送砖块的农用卡车,侧翻进了化粪池。

目击者说,拖拉机路过时,预制板突然断裂,当时上面还站着名男子,人和车一起掉进了化粪池里,砖头也全部砸落下来。好在预制板和卡车之间有一块架空的区域,掉下去的男子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群众报警后,吴一忆、叶湘军等十余个民警快速赶到现场。

想要救人,就要把车上的6000多块砖搬走,并且动作不能太大,一旦引起预制板再次断裂,男子将有被掩埋的风险。

民警兵分两路——先用绳索将车套住,由十个民警在另一头紧紧拉住;三名民警接着爬上车,徒手清理砖块。

两个多小时过去,民警的衣服湿了,手也划破了,身上还有一股浓烈的味道,6000多块砖终于全部清理干净。

消防用液压钳剪破了车辆挡板,卡住的男子随即被送往医院。经检查,男子右腿因砖块重压骨折,没有生命危险。

推荐阅读:

为钱塘江大桥减负 杭州预留望江门隧道替代

冷空气来了 未来几天杭州天天有阵雨

杭州地铁4号线、杭富城际铁路有新进展

80平方米房子只卖50万?女子假卖房真诈骗被刑拘

大白天的 男子闯进杭州下城一女子家中欲行不轨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余炫 邵菁媛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喀纳斯:秋景入画来
天安门广场"祝福祖...
人生璀璨如烟火
里约摇滚音乐节落幕
佟丽娅染金发man爆!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嘉兴科技城:创新新引擎 创业新乐土 人才新 ...
·
·杭州登革热病例增长势头放缓 双节出游仍要注...
·一封家书寄乡愁 南星街道举办中秋雅集活动
·山水相依——中国美术学院艺术家东盟十国行 ...
·大江东首批2家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授牌
·浙江省首届电子商务创业创新大赛完美收官
·医生凌晨边输液边看病 医院:精神可嘉但不提倡
·奇葩窃贼为躲监控 用卫生纸把自己缠成木乃伊
·山东惊现11万元天价蛐蛐 背后藏着哪些秘密?

“慰安妇”塑像在 ...

伦敦发生有毒物质 ...

《爱情公寓》将拍 ...

周杰伦发夫妻背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