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杭州城西80多方的房子只要50万?有人房子没看就付了100多万
2017-09-27 07:20:19 杭州网

相信小姐妹 有人房子没看就付了100多万

杭州城西五常街道80多平米的房子只要50万?

有人房子都没看到就陆续交了一百多万,要求全款买两套……

日前,余杭警方就侦破这样一起诈骗案件,犯罪嫌疑人以贱卖房产为诱饵,骗取受害人购房款,涉案金额高达500多万元。

没想到邻居好姐妹 挖了个大坑等人跳

今年8月16日,余杭派出所接到黄先生报案称:其与一名姓谢的女子签订购房合同并付款后,发现对方提供的房产证明是假的,总计被骗109万。接警后,余杭派出所民警迅速将犯罪嫌疑人谢某抓获。

事情要追溯到今年1月,当时黄先生跟邻居陈某聊天的过程中,陈某告诉他,自己的小姐妹谢某有房子要出售,价格非常便宜。

陈某说这个小姐妹跟她非常要好,两人以姐妹相称。

谢称正在与老公闹离婚,打算贱卖位于余杭区五常一套81平方米的商品房,价格50万,但离婚手续还没有办好,房产证暂时押在法院。

黄一听,这个价格在城西连单身公寓都买不到,要是真的买到了那就是捡了大便宜。随即提出要看房,谢某却借故有事无法脱身,表示可以让陈某陪同他看房,但是陈某只说知道小区,但是根本不知道具体的房子在哪里,陈某带着他只是在小区里看了一圈。

黄看到小区环境不错,加上因为总价只要50万,所以当天就与谢某签了购房合同,并将50万房款经陈某转手后交给了谢某。

4月8日,谢某又找来,称自己在杭州拱墅区也有一套81.9平方的房子要急于出售,售价70万。黄先生再次把50万房款和9万元过户费、契税费打给了谢某。

这么一来,黄已经付给谢某109万元,但是钱付得差不多了,可谢某却迟迟不肯履行房屋产权过户手续。

直到今年7月份,在黄某的多次催促下,谢某提供了两份房屋产权证明和房屋所有权证办理通知书,黄拿着这些材料去法院核实,结果证实均是伪造的。这时候,黄才知道被骗,于是来到公安机关报警。

用“姐妹情” 骗了500多万

警方调查后发现,其实被骗的不只黄先生,从今年1月至8月期间,谢某以同样的手段诈骗朱某、毛某等8名受害人房款,涉案金额高达500多万。说起被骗的经历,她们都说原本并不认识谢,但却都认识谢的朋友陈某,而且跟陈某都是要好的小姐妹。

而陈某其实也是受害者,谢某跟陈某姐妹相称,主要是看中陈的钱。

2015年3月至5月期间,谢以和老公正在闹离婚,法院打官司需要钱为借口,还说老爸虽然留给她2个厂房,多套房产,家里又要拆迁,只不过为了打官司,全部资产都冻结了,陆续向陈借款105万元。

今年1月开始,谢又向陈透露,因为和老公的离婚官司涉及财产分割,其名下多套房产要急于出售。

出于帮一把朋友的心理,陈开始给自己的小姐妹介绍谢的情况,想让谢尽快卖掉房子,虽然有小姐妹也有过怀疑,但陈在小姐妹心目中比较可靠,家庭经济条件也不错,结果所有小姐妹都掉进了坑里。

目前谢某因涉嫌诈骗罪被余杭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张超 通讯员 周德峰 金炯明 冯丽银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喀纳斯:秋景入画来
天安门广场"祝福祖...
人生璀璨如烟火
里约摇滚音乐节落幕
佟丽娅染金发man爆!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嘉兴科技城:创新新引擎 创业新乐土 人才新 ...
·
·杭州登革热病例增长势头放缓 双节出游仍要注...
·一封家书寄乡愁 南星街道举办中秋雅集活动
·山水相依——中国美术学院艺术家东盟十国行 ...
·大江东首批2家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授牌
·钱塘江大桥“八十大寿” 老中青三代人在江边...
·大盗凌晨窃取129件金饰 外卖订餐地址泄露其行踪
·长春师范大学辅导员要求女生去整理男生寝室
·姐姐玩耍将洗衣液注入输液瓶 弟弟拿来输液险...

“慰安妇”塑像在 ...

伦敦发生有毒物质 ...

《爱情公寓》将拍 ...

周杰伦发夫妻背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