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我把我爸交给单位的几个老太太 他们玩得好开心
2017-09-06 07:01:25 杭州网

《身体好不缺钱 只想跟团去玩玩》后续

几天来,快报连续报道了老年人身体好,想跟团去旅游,却屡屡被旅行社拒绝的新闻,有相同遭遇的读者不断打进快报热线,有的述说苦恼,有的提供办法,有的建议老年人索性自己抱团出游。

昨天13:58,郭女士来电:我爸爸也是这样的情况,79岁,身体很不错,平时呢,他喜欢旅游,但旅行社不收他,他又是一个人,没办法去,我就关注了一下我们单位的几个老太太,她们出去的时候,我就叫她们带上我爸,五六个老太太跟一个老头出去,哈哈,带队的老太太80多岁,跟旅游团混熟了,旅行社也不担心她们了。我们看了快报,想跟报纸上的几个大伯联系,让我爸跟他们一起出去玩。

郭女士,50岁,高中老师,她跟爸说联系快报的事,他爸说,哎哟,谢谢女儿,为我着想。她说这是女儿应该做的。

今年暑假,郭老师出去玩,她爸说,女儿,你尽管用钱,不够问老爸要,她特别感动。

郭老师说,打入老太太旅游团,就她老爸一个男的,由于带队的老太太国外基本都去过了,她爸是国内基本跑过,目标是走向世界。

“我爸心态好,在家每天练两小时毛笔字,吃方面也注意,综合下来,身体就好。”郭老师说,本来前两天她爸爸要去俄罗斯的,由于航班是早上5点多在浦东机场,她没法送爸爸去,只好取消了。

联系上老郭,退休前搞过电,也在房地产公司搞过房屋建筑和装修。他说国外就去过两次,5月份刚刚去了西班牙、葡萄牙。去年去过美国,直飞回来10多个小时不用倒时差。他跟老太太团相处很好,不用彼此照顾,都能自己照顾好自己。他想跟其他几个老大伯联系上,他们去哪,他就去哪。

记者已帮助快报报道的有愿望一起出游的老人们建立了联系,他们正在深入讨论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金洁洁    编辑:高婷婷    
     图库
中外最美外景地: ...
“青春旋律”亮相1...
人生璀璨如烟火
加拿大举行国际飞 ...
华裔女演员改姓氏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最美妈妈”徐琴获CCTV慈善之夜年度慈 ...
·“国际滨”资智对接加速国际人才项目落地
·“杭州国际日”驻沪领事组团来杭感受独特韵味
·杭电新生在“直播室”与辅导员亲密邂逅
·杭网看现场:武林高手对决 胜负均不输气度
·不再参加真人秀 张一山自爆被这个病折腾了12年
·没时间去公园 杭城街边的口袋公园也让你“醉...
·五星级酒店被约谈!快捷酒店上黑榜!更可怕的是…
·中国科学家首次成功繁育全球最美的蛇,其影 ...
·25岁脑瘫女生在慈善超市当营业员,甜美笑容 ...

英国两蒸汽机车首相遇

英国百年沉船 锈迹...

这部戏孙俪何润东 ...

第74届威尼斯电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