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沪领事杭州行”体验活动举行 赵一德致欢迎词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9-06 06:01   

    本报讯 为加快城市国际化,进一步提升杭州国际知名度、美誉度,昨日,我市举行“驻沪领事杭州行”体验活动,邀请一批驻上海领事馆官员及外企外籍高管,体验杭州城市历史与现实交汇的独特韵味。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一德致欢迎词。许明、陈新华参加相关活动。

    赵一德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杭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去年成功举办的G20杭州峰会,为杭州发展提供了新机遇。杭州各项事业乘势而上、蓬勃发展,宜居环境越来越好,创新创业生态越来越优,城市国际化程度越来越高,国际国内赛事活动越来越多。面向未来,杭州将抢抓“后峰会、前亚运”机遇,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快城市国际化,积极推进与世界各国的交流合作。组织开展“杭州国际体验日”活动,为各国友人走进杭州、了解杭州、体验杭州搭建了桥梁纽带。希望各位嘉宾在杭州多走走看看,进一步增进了解、拓展合作、深化友谊。

    参加“驻沪领事杭州行”活动嘉宾说,杭州有美丽的自然风光、悠久的历史文化和强劲的创新动力,大家十分看好杭州未来的发展,愿通过此次活动,推动各国与杭州的合作迈向更宽领域、更高水平。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吕毅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