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杭州14岁男孩骑一辆奇怪山地车 两天没回家了!他去了哪里?爸妈很着急
2017-08-23 07:07:26 杭州网

昨日,有网友在快报19楼论坛发帖:我朋友家里孩子走失,到现在还没有回家,家里非常焦急。听朋友说孩子自小非常懂事,从来没有一声不吭就离家出走,彻夜不归。家里很担心。

胡先生一家来自安徽,他在丁桥一所学校当保安6年。因为工作表现不错,学校免费让胡先生和家人住在学校里。

杭州14岁男孩骑一辆奇怪山地车 两天没回家了!他去了哪里?爸妈很着急

儿子今年14岁,在附近一所初中上初二。他向我们描述了事发的情况——

昨天一早(8月21日),儿子按照计划要去学校补课。因为马上要开学上班,我要把来杭州休养的老父亲送回老家。我出门前还跟儿子说,让他路上小心,过马路不要玩手机。

早上8点多,他出了家门,再也没回来……

那天晚上,发现他还没回来,我们给他打电话,一直没人接,给他微信发消息也没回音,我们就联系了他的老师同学,原来他根本没去补课。

这下我感到不妙,翻了翻他的抽屉,他带走了三套夏天的换洗衣服一套秋天的外套。然后我又翻了自己存钱的柜子,里面存着我这些年打工的积蓄,拉开抽屉发现钱少了。数了数,少了两万块。

我们马上报了警,但是到现在都还没下落。

我们看了家附近的监控,发现他早上出门时骑着一辆山地车。这辆车并不是我给他买的,我也问了老师同学,也不是同学借给他的。我还走访了丁桥一带的超市和商店,都没有卖这款自行车的。那么这辆车哪里来的呢?

再看监控,原来他前天(20日)晚上回家时,就已经骑着这辆车回家了。现在我很担心,会不会被坏人利用,陷入一些骗局陷阱?

我问了所有的亲戚朋友,他都没有和他们联系过。他平时性格比较内向,朋友很少,周末喜欢呆在家里玩手机,但成绩很好。

半个月前,我才加了儿子的微信,发现儿子的朋友圈对我设置了不可见。现在孩子找不到了,仔细想想,我们对他关心也不够,连他平时在做什么都不知道。他经常上网,也跟别人聊天,但聊什么上网做什么我们从来不知道!

他离家出走肯定是有特殊的原因,绝对不是因为和家里人吵架。我和家人从没有和儿子发生过争执。

昨天下午,记者再次接到胡先生的电话说,曾有朋友提供线索,说儿子在中山北路百井坊巷一带出现过。

傍晚,记者来到百井坊巷中山北路口,根据胡先生朋友描述的点位进行了走访。

这个路口有一家快捷酒店,还有很多夜宵餐饮店,记者把胡先生儿子的照片让店家比对,都说没有印象。

昨天,记者把胡先生的情况再次向属地派出所反映。警方表示会加大调查协查的力度。

 

推荐阅读:

女孩纹身后被送急救遗憾终身!杭州很多人也玩过

想看房先交租金?5起租房诈骗案 他们被骗50多万

水乐园你还敢去吗?今年首检全省合格的只有一家

杭州轨道交通好忙!多条地铁线、杭富城铁都有新消息

学霸都喊难!浙大竺院招生考 笔试题都难不过它

杭州民警被醉汉连刺数刀 写下字条:别告诉我爸妈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蒋大伟    编辑:高婷婷    
     图库
骑车上路赏公路美景
雨中宣誓
人生璀璨如烟火
天太热!土耳其民众...
高云翔董璇庆祝结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从明代“三元及第”到民国“银行家会所” 三...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佟桂莉赴桐庐县调研
·直播回放:书店自助购书不排队 记者带你体验...
·杭州最美城管人演讲大比武开赛
·杭州困难环卫工可领2000元,即日起报名!
·触目惊心!好民警出警中两刀 写字条:别告诉我妈
·受台风天鸽影响 明天杭州去往深圳的动车组停运
·乘客殴打空乘空警 盘点近年来国内外各类飞机...
·四川明代佛头被盗 造型精美当地黑市每颗3000元
·共享空调现身广州 主要面向90后市场实质与租...

巴西小城惊现“上 ...

纽约上演日偏食

假戏真做?王鸥明 ...

吴京女装play旧照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