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全国学生运动会 六所高校扎实做好住宿保障工作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8-23 08:30   

中国计量大学住宿区洗衣房

距离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越来越近。 昨天,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何铨寿带队前往浙江理工大学、浙江财经大学等承办全国学生运动会的六所高校,检查参赛运动员、教练员们的住宿保障工作。

来到浙江理工大学的研究生楼,门口张贴着此次运动会的巨幅欢迎海报,这里将是运动会女篮代表团的入住点。报道大厅里,挂满了运动会的各色彩旗,工作人员引导大家上楼参观运动员和教练员们的房间,单人间、双人间、多人间各式房型一应俱全,房间里配备的各类物品也很齐全,有空调,也有电扇。进房间的门上已经贴上了各个代表队的名称,代表团一到这儿,学校的学生志愿者们就可以又快又准确地带他们找到自己的房间。

“女篮运动员的身高都很高,床的长度够不够啊?”检查组成员们询问。负责老师介绍,之前已经了解过,参加此次比赛的大部分女篮运动员身高都没有超过两米的,其中有两位身高在1米95以上,已经单独准备了床铺。

将在浙江工商大学入住的是参加羽毛球比赛的各代表队,运动员和教练员共两百余人。走进住宿区,同样可感受到大会即将举行的氛围,还有处处体现的以人为本的服务保障,这里有专门的洗衣房,供运动员们使用。

随后,检查组一行又走访了浙江财经大学、中国计量大学等处。何铨寿表示,相关学校扎实做好运动会服务保障工作,抓得紧、抓得细、抓得实,筹备工作有序推进、进展顺利。同时,要动员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服务保障学生运动会,确保全国学生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朱燕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