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科教卫新闻
 
 
7岁女孩纹身后被送去急救,父母遗憾终身!杭州很多年轻人都玩过……
2017-08-23 08:03:41杭州网

话说,对于许多想要纹身,却又怕疼怕后悔的人而言,给自己来一个临时性的纹身会是比较好的选择。比如说纹身贴纸啊,高仿真纹身啊等等……

而“海娜纹身” (Henna Tatoo)由于不需要动用针头,不用遭受疼痛,因此也成为了许多纹身控们的新宠…

随手搜搜,你就会看到,不少杭州人也对它青睐有加。

这是一种人体绘画,也是一种古老的身体装饰艺术,在东南亚,中东,北非等地区比较盛行,而手绘的原材料,是来自名为海娜的灌木,人们采摘下这种灌木的叶子,将其磨成极精细的糊状物,便成为了手绘师重要的绘图原料。

严格地说,它和普通纹身还不太一样,因为它并不是刺上去的,它只是绘在皮肤上的装饰图案,通常可以保存几天或者几个星期之久。

而今天要说的这个故事,就与这种纹身有关。不幸的是,故事的主人公却因为它,留下了终生的遗憾…

丈夫Martin Gulliver今年50岁,是英国皇家邮政的一名经理,而妻子Sylvia今年43岁… 他们还有一双可爱的儿女,大儿子Sebastian今年9岁,小女儿Madison今年7岁。

一家人一直过着幸福安宁的生活,夫妻俩对年幼的孩子也十分宠爱。这不,由于正值暑期,一家四口决定前往埃及度假… 原本,整段旅程都十分开心惬意,两个年幼的孩子也表现的乖巧懂事,完全没添乱,这让爸爸Martin感到非常欣慰,于是他决定要好好奖励一下小家伙们…

正如文章开头提到过的,虽然海娜纹身对于我们而言还是个新鲜玩意儿。

但它存在的历史已过千年,盛行已久,在埃及的街头同样也很常见。

两个孩子自打来度假以后,也被这种神奇的艺术所吸引,向Martin念叨了好几次想去试一试。

Martin考虑了一下,觉得一来这玩意儿不是永久性的,二来这种皮肤艺术原本也有祈福的含义在,就这样,他心一软,决定就答应孩子们的要求吧…

在他们所住的四星级酒店里,就有一家沙龙提供海娜纹身的服务,两个不到10岁的小家伙就这么拥有了人生中第一款纹身。

【预警,部分图片可能引起不适,慎点】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李如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新疆迎来旅游...
32年,林海...
“高墙”内见...
墨西哥左翼政...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60户人畜分离项目10分钟被“抢”完!桐
“玛莉亚”来袭 杭州飞往浙闽沿海城市航班
“富春硅谷杯”创业大赛迎来生物医药专场
防御超强台风“玛莉亚” 杭州交通在行动
杭州上演现实版“这样的美女无人敢娶”
下城久盛巷小区和杭锅新村开拆 未来这里将
“西湖捞哥”这张照片网友很心痛 他的打捞
老汉一言不合推搡女乘客 公交司机报警遭暴
法制日报:儿童票的核心不在身高年龄而在福
港籍司机带"一套房"过关被拦 海关查获4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