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小伙为给女友送鲜花 无证无牌就敢开着新车上高速!
2017-02-15 08:23:50 杭州网

昨高速交警出城口突查7小时

小伙子,该怎么说你好呢?

昨日,2月14日,高速交警杭州支队在辖区范围内开展酒驾综合整治行动,记者跟随高速交警杭州支队二大队民警前往彭埠高速收费站查处现场。

以往,开展酒驾整治行动更多的是市区交警,随着杭州交警部门对于酒驾严查严管的态势,酒驾情况得到有效改善,但还是有个别司机抱着城市道路不敢酒驾,车子开上高速就没人管的侥幸心理。

因此,高速交警也在高速各收费站口严查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小伙子原本昨天下午科目四考完就可以领取驾照,但他急着给女友送花,无证就上了路。

小伙子原本昨天下午科目四考完就可以领取驾照,但他急着给女友送花,无证就上了路。

【斗胆送花】

昨天傍晚5点多,一辆没有悬挂车牌的崭新现代轿车,从彭埠高速收费站出口驶来,高速交警示意司机靠边停车。

司机是个20多岁的小伙子,姓柳,安徽人,交警让他出示驾照时,小柳却递来一张身份证。交警检查发现,车子副驾驶座上放了一束盒装的鲜花,还有一副安徽的车牌,开车的小伙子并没有驾照,目前正在进行驾考考试,已经通过了科目一至三的考试,原本昨天下午要参加科目四考试,通过后就可以领取驾照,但小伙子跟教练请了假。

原来,小伙子在临平工作,汽车是最近刚买的,本来计划买完车驾照刚好考出来,谁知道车子提前拿到了,可驾照还没考出来。

昨天下午,小伙子买了鲜花要去滨江给女朋友过情人节,想想自己反正会开车了,就偷偷把车开了出来。

交警说,小伙子因无证驾驶和未悬挂机动车车牌,将被处以200至2000元罚款,并处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这个情人节,他是没法和女朋友一起过了。

这位先生晚饭时正在喝酒,接到老家电话,马上开车准备上高速回上虞,被查。

这位先生晚饭时正在喝酒,接到老家电话,马上开车准备上高速回上虞,被查。

【二两黄酒】

昨晚8点多,高速交警二大队的民警在用呼吸式酒精测试仪给一辆绍兴车牌的大众POLO车司机测试,测试仪发出红色警报,说明测到司机口中含有酒精成分。

交警让司机熄火,下车,接受进一步检查。

司机是个中年男子,戴鸭舌帽,黑框眼镜,下车时不断说,“不会吧,这么久的一点酒也吹得出来?”

经过反复几次测试,确定司机口腔中含有酒精成分,但浓度很低,达不到酒后驾车的规定标准20mg/100ml。

司机对交警说,他和家人晚上5点不到就吃饭了,刚喝了二两黄酒,就接到上虞老家亲戚电话,让他晚上回去一趟,他马上放下酒杯,吃完饭又睡了一会儿,心想酒气应该已经散去,没想到晚上8点开车出来,身上还是有酒味。

交警对男子说,虽然他的行为不用被处罚,但因为身体内含有酒精,不能再开车上高速,只能让朋友或代驾过来把车开走。

推荐阅读:

杭州七类人"钱袋子"要涨 硕士博士将发补助

杭州将新增扩建自行车服务点 请你提意见

杭州菜场的河虾启动涨价模式 价格贵过春节元宵

省妇保要建的这个停车场 往地下足足挖了四层

昨天杭州1667对新人结婚 他推着坐轮椅的妈来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 者 蒋大伟 文/摄 通讯员 周东堂 吴锦全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北戴河初春观鸥舞
2017台北国际书展闭幕
人生璀璨如烟火
法兰克福举行消费品展
第59届美国格莱美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杭州安监打造勇立潮头的铁军
·出发了 又是一船湖光与故事
·杭州将出台全民健身实施计划 让市民享受更多...
·富春山馆巧用“海绵”技术 “绿与灰”构建富...
·这几日杭州温暖如春 赏梅正当时
·送花送红包送礼物弱爆了 都情人节了还不去“...
·“亲亲 要爱我” 情人节杭州公交卖萌花样多
·深圳"穿山甲公主"被调查 疑为一公司法人代表
·男子婚后长期未能生育 一怒纵火烧毁20辆汽车
·38岁男子跑马拉松心脏骤停 获救后丧失3天记忆

威尼斯狂欢节上演 ...

乌拉圭举行"召唤节...

柏林电影节即将开幕

环球小姐时装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