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杭州小伙想赚钱让女友回乡 自己却栽了大跟头!
2015-12-27 09:57:08 杭州网

昨晚21:00左右,家住范家新苑的小董(化名)来到闸弄口派出所报案,这名20多岁的小伙子,在用支付宝打借条功能时被骗。

为挣钱让女友回乡 小伙过年不回家

报案人小董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专做大型墙绘,有一个相爱5年的女友,两人感情很好。今年小董不打算回山东老家过年,而是选择在杭州再接一个绘画工程,赚钱让女朋友回乡。但是接绘画工程需要一万元钱置办画具,他的手上没有足够的资金,于是想要借钱。

先打1500元“利息”给对方!

因为不愿意找家里帮忙,小董就在网上寻求借款途径。在一个贴吧里,他看到一个帖子:对方说提供在支付宝平台上,一对一借款。小董考虑到现在支付宝都是实名制的,很放心。加了对方支付宝好友,请对方借钱。

对方答应以支付宝转账方式借小董钱,但是需要小董先付1500元利息作为还款能力证明。(而且这1500元,小董必须以“打借条”的方式打给对方。)小董听从对方的指示进行操作:打开进入支付宝,点击下方的“朋友”选项。

在与该好友的聊天窗口中,点击下方“+”内的“借条”选项,小董输入向对方借款1500元,点击确认1周还款,即完成借款操作。

但是借条打出去了,对方迟迟没有转账。小董发消息询问,对方说,之前打的1500元是给个人的,还需要再打1500元给财务做账。

推荐阅读:

元旦高速通行不免费 出行攻略请收好

杭州昨天蓝天白云高颜值 下场雨可能在明年

新金温铁路开通 去武义永康缙云丽水青田可坐高铁啦

理财APP保本年息达22%?萧山147人被骗2500万元

来源:杭州交通91.8微信公众号    作者:    编辑:高婷婷    
     图库
2015,他们优美划过
飞行表演队唯美瞬间
人生璀璨如烟火
重温2015
真人版芭比娃娃大PK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公交将再添750辆电动车 车厢标识将双语化
·萧山临浦快速路 工程车压扁小面包致一人死
·9、10月申请杭州公租房的家庭注意啦 28日起 ...
·大江东格力电器杭州智能产业园正式奠基 总投...
·滨江区图书馆暨杭州图书馆科技分馆今日试运营
·新安江草莓节今天开幕 建德草莓主打“放心牌”
·丁兰智慧小镇西子智慧产业园雏鹰创业基地启动
·七旬老人急性心梗送医 电击13次从"鬼门关"救回
·成都一小区电梯一天滑坠3次 吓坏小区居民
·媒体揭保健品骗老人招数:金鱼吃了保健品活了

情之所寄,夜之光华

布拉特这些年

6岁小芈月香港逛街...

著名笛子演奏家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