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我在杭州做了9年保姆 儿子在上海一直没找女朋友
2015-12-27 08:37:46 杭州网

前日18:59,俞大姐来电:我是外地人在杭州做保姆的,我儿子1988年生,还没找女朋友,我愁都愁死了。我儿子大专毕业,在上海一家火锅店当仓库管理员,工资有4000多,包吃住。儿子主要是太内向了,我愁得都睡不着觉。

我们是安徽皖南泾县桃花潭镇的,我对儿子女朋友没什么要求,只要通情达理,条件跟我们差不多就行,条件太好肯定不可能的,我也没那要求。

我儿子1米68,相貌还可以,眼睛大大的。我在杭州做保姆9年了,48岁,老公一直在老家。儿子不娶媳妇,我做了这么辛苦还有什么意思,你说呢?

记者罗传达:俞大姐在杭州做了9年保姆了,一直在一户人家做。“没办法,为了儿子,从他读高中到大学到毕业,我都要对他负责。”

俞大姐的东家住在省人民医院宿舍,是一个老太太,现在退休了。因为之前中风过,又摔了一跤,骨折了,现在完全靠俞大姐照顾,烧饭、洗衣服、做家务,什么活都包了。大小便、洗澡、穿衣服也要管起来。

俞大姐刚来这户人家的时候,工资850元一个月,后来慢慢加上来了,现在是第九年,工资加到了3500元一个月。

自从到杭州做保姆,她和老公就分开了。“儿子的学费主要是我供的,老公在老家工地上做,平常是没工资的,只有过年才拿得到。”

说起儿子,俞大姐焦虑他结婚的事情,“就是性格内向,人么真的蛮好的,话不多,平常跟我话都不多。母亲节、我的生日、中秋、端午还是会打电话过来的。我和我老公性格都内向的,就是不知道怎么又生了个内向的儿子。哎!”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罗传达    编辑:高婷婷    
     图库
2015,他们优美划过
飞行表演队唯美瞬间
人生璀璨如烟火
重温2015
真人版芭比娃娃大PK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公交将再添750辆电动车 车厢标识将双语化
·萧山临浦快速路 工程车压扁小面包致一人死
·9、10月申请杭州公租房的家庭注意啦 28日起 ...
·大江东格力电器杭州智能产业园正式奠基 总投...
·滨江区图书馆暨杭州图书馆科技分馆今日试运营
·新安江草莓节今天开幕 建德草莓主打“放心牌”
·丁兰智慧小镇西子智慧产业园雏鹰创业基地启动
·成都一小区电梯一天滑坠3次 吓坏小区居民
·媒体揭保健品骗老人招数:金鱼吃了保健品活了
·夫妻二胎生下三胞胎 为上户口打欠条交罚款

情之所寄,夜之光华

布拉特这些年

6岁小芈月香港逛街...

著名笛子演奏家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