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中午多喝了几杯一觉睡到终点站 司机叫醒了我
2015-12-27 08:40:36 杭州网

前日16:24,吴先生来电:今天中午1点多,我坐401路公交车从凤起东路到下沙幸福桥,当时我喝了点酒,人有些迷糊,一不留神车子坐过了头,坐到了终点站。这次是我第一次来下沙办事,对这里很陌生。我当时有点手足无措,不知道应该怎么走。司机看到我着急的样子,提议让我不要下车,等再发车时,他会把我带到我要去的车站。这个司机师傅看起来40岁左右,车辆编号80700。我想通过快报感谢这位好心的司机。

85100000热线陈筱妍:吴先生55岁,安徽黄山人。“我在一家建筑装潢公司上班的,当天中午和朋友们吃饭,喝了酒,坐车坐过了头。这位司机不戴眼镜的,身高有1米75,微胖。幸好有这位好司机,没有错过我办事。”吴先生说。

吴先生来杭州14年了,那天还是第一次去下沙。结果一觉睡到终点站,公交司机过来叫醒他,跟他说“我再送你回幸福路”。

吴先生觉得,“我这么件事虽然是个小事,但看出他人品很好。我问他姓什么,他也不肯说的。”

杭州公交二公司三车队王队长说,这个驾驶员名字叫冯怀礼,45岁,外地司机。“这种事情碰到蛮多的,一天就会碰到两三起,我们司机都会提醒乘客,错过站的再载回去。”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85100000热线陈筱妍    编辑:高婷婷    
     图库
2015,他们优美划过
飞行表演队唯美瞬间
人生璀璨如烟火
重温2015
真人版芭比娃娃大PK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公交将再添750辆电动车 车厢标识将双语化
·萧山临浦快速路 工程车压扁小面包致一人死
·9、10月申请杭州公租房的家庭注意啦 28日起 ...
·大江东格力电器杭州智能产业园正式奠基 总投...
·滨江区图书馆暨杭州图书馆科技分馆今日试运营
·新安江草莓节今天开幕 建德草莓主打“放心牌”
·丁兰智慧小镇西子智慧产业园雏鹰创业基地启动
·成都一小区电梯一天滑坠3次 吓坏小区居民
·媒体揭保健品骗老人招数:金鱼吃了保健品活了
·夫妻二胎生下三胞胎 为上户口打欠条交罚款

情之所寄,夜之光华

布拉特这些年

6岁小芈月香港逛街...

著名笛子演奏家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