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杭州一民警做了这事后竟管自己走了!害90岁老人到处托人找他……
2015-10-28 14:26:48 杭州网

    今天上午,杭州的周女士发朋友圈称,国庆节前,家人送家里97岁的老外婆因为老年痴呆去完医院后,想打的回家。正巧下雨天,又正值晚高峰,老人在雨中等不到出租车。后来一名自称下沙民警的小伙子挥手让他们上车。

    97岁的老外婆和60多岁的阿姨

    把他们送回了家后,民警就管自己走了。等他们回过神想感谢他时,才发现人找不到了,连车牌、警号他们都没记住!

    这件事让他们很暖心,但也很后悔没有感谢这位好心的民警。但是没过几天,这户人家又遇到了一件事,让他们彻底被这个城市感动了。

    97岁老外婆雨中打不到车 好心民警送她们回家

    周女士的老外婆姓毛,今年97岁了,患有轻微的老年痴呆。9月28日下午,毛外婆误食了床头的药物。这些药物是三四个月前配来治疗外婆的骨质疏松的。误食药物后,外婆身上发红,发痒。

    “我、阿姨和舅舅赶紧送她到市三医院”周女士说,好在,医生看了之后,没什么大碍,阿姨就带着外婆打车回家了。

    当时是晚上6点半左右,天下着雨,又遭遇晚高峰。60多岁的阿姨搀扶着97岁的外婆,在市三医院门口一直等,但是打不到车。看到马路对面空车比较多,她俩想到对面去打车。

    就在过马路的时候,一位警察过来帮着搀扶老人家。

    阿姨告诉民警事情的经过,警察马上说,自己马上要下班了,可以送她们回家。

    说话间,这位警察换上了便服外套,开来了自己的私家车,来路边接上了他们。

    一路上聊天中得知,这位民警姓李(音),是下沙白杨的民警。民警说他家里也有位90多岁的老外婆。

    得知老人家住在复兴路附近后,民警开心地说他小时候也在江城路附近。可几个人都没有问民警的全名,只记得民警看起来30多岁的样子。

    把他们送回了家后,民警就管自己走了。等民警走后,阿姨一拍脑袋:忘记抄下他的车牌和警号了,想写封表扬信都无处可写...

    老人想通过媒体可以找到这位好心的民警,好好谢谢他!

    70多岁公公回不了家 驾校教练出手相助

    陶大爷今年70多岁,23号那天去千岛湖参加一个战友聚会。下午四点,他和另外一个战友乘客车回杭,只是两个老人没想到,客车行驶过了杭千高速杭州南口子,就让他们下车了。

    70多岁的陶大爷和他80多岁的战友,战战兢兢下了车,傻了眼,这是哪儿呀,既没有公交车站,也打不到出租车,打电话给子女吧,孩子们正是忙着的时候。

    正当两个老人无助时,正好被路过这里的驾校教练濮师傅看在眼里。根据濮师傅的经验判断,这两个大伯一定是被客车放在高速口子了。

    濮师傅从事驾校教练的工作已经有6年,杭千高速这条路几乎是烂熟于心,这种被客车临时放在口子上的事也见得多,不过年纪这么大的乘客,他还是头一次见到,“我看他们背着两个包,自己的父亲也是这个年纪,我就开过去想捎他们一段。”

    “大伯,我送你们一段吧。”濮师傅,热情地招呼他们。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丁岚 徐夏欣    编辑:高婷婷    
     图库
英上空现椋鸟群变 ...
青运会赛场倩影
人生璀璨如烟火
八哥集体迁徙
郑恺白富美女友私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娃哈哈未来城英语“小达人”王者归来
·第12届中国城市网盟年会在昆明开幕
·千岛湖建兰中学2017年将开国际班 IB课程有望...
·10月31日起 杭州康宁路部分路段封闭施工半年
·杭马周日开跑 周六晚起杭州部分道路交通管制
·全国“程序猿”和动画绘制员的“巅峰之战” ...
·优步在杭州发布音乐拼车站 未来或全城覆盖
·的哥酒后吹出596mg/100ml 刷新当地醉驾最高纪录
·男子手机电脑被盗怀疑室友 请朋友假扮警察逼供
·货车深夜侧翻 受伤司机怕60多万货被哄抢不肯...

豹2坦克碾压小汽车

叙政府军坦克攻打 ...

模特彩妆造型走秀T台

明星整容前后对比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