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杭马3万人开跑 周边道路周六晚上就“变脸”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5-10-28 08:18   

    今年高中学考选考部分考点的公交线路有变

    对于杭州跑友来说,这个周日是个大日子—— 2015杭州马拉松比赛将于11月1日(星期日)举行(具体比赛线路见图)。

    但对于杭州司机来说,这个周末出门恐怕不太省心——交警部门将从周六晚上10点起到比赛结束,对部分道路分时、分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这段时间要开车出门的,可要留个心了。

    咱们试举几例:

    比如10月31日晚10时至11月1日15时,黄龙路(天目山路至曙光路段)就会实施交通管制。

    早锻炼的各位亲更要注意了——11月1日6时起,黄龙体育中心一环以内道路及二环的黄龙北通道至黄龙路;北山街(保俶路至曙光路段)和白堤实施交通管制。

    到了7时30分,黄龙路、曙光路、北山街、求是路、环城西路、湖滨路步行街、东坡路、解放路(东坡路至延安路段)这些市中心主干道都将实施交通管制。同时,曙光路保俶路口、杭大路口、天目山路黄龙路口实施交通管制,禁止车辆进入黄龙体育中心区域,在相邻外围道路同步采取分流措施。

    同时,比赛路段禁止停放各种车辆(含泊位)。

    另外,还有一点特别要提醒家有考生的家长——

    比赛期间,选手比赛经过的线路所涉及的145条公交线路将作调整。不巧的是,今年浙江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和普通高校招生选考科目考试,在杭城开考,时间为10月30日至11月1日,恰好与马拉松赛事撞车。

    如果你孩子是坐这几条公交线的,请看仔细:学军中学考点的197路,杭十四中凤起校区考点的12、25、46路,杭九中考点的21、44、1600路等线路将无法停靠考点周边的公交站点,请考生在当天不要选择上述线路乘坐。

龚子皓/制图

龚子皓/制图

看点其他新闻:为啥这个月流量感觉跑得特别快?

最惊艳!浙大女博士身穿学位服夜市卖黑暗料理(组图)

杭州有个不花钱的“景点” 景美人更美

杭州城站火车站启动新一轮“整容”手术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徐建国 段罗君 通讯员 杭交宣 诸杰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