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科教卫新闻
 
 
2019年杭州将开建一大批高颜值学校 其中幼儿园特别多
2019-01-12 14:09:32杭州网

都市快报 记者 张娜 张宇璐 胡鸿 胡信昌 姜晓蓉

拱墅区上塘单元的传媒小学效果图

2019年对于杭州家长来说,是非常值得期待的,因为一大批高颜值的新学校要开工建设啦!

新年刚过,各城区纷纷公布新学校名单,有的是今年9月即将投入使用的新学校,有的是今年要开工新建的学校,各城区加起来有几十所。

上城区

有5所新学校将在今年开工。

望江地块48班九年一贯制学校:这是望江地块的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占地60亩,设计规模为30班小学,18班初中。预计2021年竣工,9月投入使用。

近江地块18班规模幼儿园:这是近江地块的一所配套幼儿园,总用地面积约为9313平方米,设计规模为18班。预计2020年竣工,9月投入使用。

望江地块18班规模幼儿园:这是望江地块的一所配套幼儿园,位于海潮路与映霞路交界处。总用地面积约7205平方米,设计规模为18班。将于2019年3月启动,预计2022年竣工,9月投入使用。

滨江D05地块21班规模幼儿园:位于杭州市上城区钱江路与吟潮路交会处,用地面积约5100平方米,设计规模为21班。将于2019年3月启动,预计2022年竣工,9月投入使用。

望江新城地块12班规模幼儿园:这是为望江新城板块重点打造的一所现代化幼儿园,位于望江路和秋涛路交叉口,总用地面积约4500平方米,建设规模为12个班。预计2020年竣工,9月投入使用。

同时,在2019年,回族穆兴小学整体装修改造工程也将完成。这是2018年区政府为民办实事重点工程,包括小营和穆兴两个校区共30班小学,已于2018年底完工,预计2019年春季投入使用。

下城区

2019年,下城区将新建一批新学校都是幼儿园,一共有6所,分别是——

石桥单元杨家幼儿园位于汇丰街与石桥河交会处西北侧,为15班规模幼儿园。

三塘单元长德弄幼儿园位于长木村,绍兴路与长德弄(绍兴路400弄)交会处东北侧,为12班幼儿园。

三塘单元杨六堡幼儿园位于长木村杨六堡路东北侧,为9班幼儿园。

文晖单元和平幼儿园位于杭锅地块规划10号路与长岳街东北侧,为12班幼儿园。

灯塔单元永丰幼儿园位于北景园小区永华街北,为18班幼儿园。

华丰单元工业园幼儿园位于华丰单元杭玻路与华中路东南侧,为12班幼儿园。

此外,2019年,下城区还计划启用一批新校园。这些校园一共有5所,分别是——

三塘单元54班九年制学校:位于东新路和颜三路交叉口西北角,为54班规模九年制学校。

杭州市长寿桥小学城市之星校区:项目位于胜景路西侧,为24班规模公建配套小学。

三塘单元塘河幼儿园:位于东新路和东新河西北侧,为9班规模幼儿园。

三塘单元灯塔幼儿园:位于新西路与红西河西北侧,为9班规模公建配套幼儿园。

杭州维亚幼儿园:位于北景园小区回龙路139号,为17班规模幼儿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张娜 张宇璐 胡鸿 胡信昌 姜晓蓉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雪博会 夜“...
“探月梦”托...
“高墙”内见...
全球迎新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有玩,有货,又够味儿 第十届中国年·年货
过年送两件大衣给老婆 结果被抓!
告别550米黑,西溪河要亮起来了!
沿江景观改造工程全面竣工 "花城"滨江
用动漫传递爱心 2019动漫音乐会在杭州
杭州市科学技术局正式挂牌
引领城北崛起 2019年拱墅区要这样做
江苏泰州:男子从17楼坠亡 身份不明警方
男子毒杀土狗卖肉被抓
“替母报仇”于法于情皆不可恕 张扣扣杀人

第二届埃及中国投资...

第43届葡萄牙时装...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