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暴跌1200元!苹果终于顶不住了
2019-01-12 08:07:27杭州网

都市快报 记者 王潇潇

这段时间,百脑汇经销商小青在朋友圈吆喝,“最近这玩意儿暴跌,价格绝对惊喜。”配图是一组iphone XR手机。

近日,有消息传出,苹果开始对渠道价格进行调整,iPhone全线产品均将有不同幅度降价。1月11日,苏宁、京东、拼多多等电商平台相继“官宣”下调iphone产品的售价。

其中苏宁易购iPhone XR 128GB版本到手价仅5799元,比其他电商平台低了近700元,相较于苹果官网6999元的价格,足足便宜了1200元

此外苏宁易购还上线了换购活动,如果刚好在用或者有闲置的iPhone 7P,用它来换购iPhone XR,价格低至3500元即可入手iPhone XR。

记者了解到,百脑汇 iPhone XR 128G国行售价5850元,而目前苹果官网价格暂时没有变动。

对于调整iPhone 手机售价,京东方面,调价的是则另一款机型——iPhone 8和iPhone 8 Plus,调整后,iPhone 8低至3999元、iPhone 8 Plus低至4799元,分别低于苹果官网价格1100元和1200元。

而苏宁平台的iPhone 8、iPhone 8 Plus同样比官网价便宜不少,只要3899元、4788元起。

记者发现,另一家电商平台拼多多上iPhone XR售价也已经下调,其中64GB为5399元,128GB售价为5699元。

“1月9日的时候就得到了降价的消息。”百脑汇经销商阿宝说,“这一轮价格下调,并不是我们让利了,而是上游经销商的进货价就低了,尤其是iPhone XR的价格。”

阿宝说,经销商有不同层级,通常像他们一样在百脑汇有固定柜台的是最下游的经销商,他们的上游一般是一级、二级经销商。“拿几台卖几台,不会囤太多货,因此价格一般也跟着上游走。春节是换机高峰,以前iPhone很保值,现在不行了,该低头时就低头。”

第一手机界研究院院长孙燕飚表示,苹果以前没有对iPhone实施过降价,最多也是前两天的促销政策,现在贸然降价,先拿旧品试水,或许苹果要打价格战了,这是先看降价的市场反应,是给苹果供应链一个强大的信号。

网友评论

Yamikenice:不是需求放缓,是太特么贵。

用户同修:在等华为5G苹果再便宜也不需要。

唯时投机客:再降一千差不多。

宇泽德川:我差那1000么?差的是剩下的6000。

AndyLiu1676:肯定等着买5g手机啊。

李凡o:再等等。

颜友oO:把平板电脑的价格也降降吧。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王潇潇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寒梅凌冬次第...
北国风光——...
“高墙”内见...
“国际灯光艺...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这或是最"蠢萌"小贼!偷完留字条 内容好
爱心不停歇 “姜爱暖杭城”伴他们温暖前行
浙江越剧团《牡丹亭》在波兰首都隆重上演
百老汇原版音乐剧《芝加哥》亮相杭州剧院
浙江今起进入春运交通安保模式 走得顺畅安
大变态偷看姑娘如厕几秒获拘留四天
杭州春运首趟加开列车开往重庆 1000多
可怕!女孩被陌生男子塞进后备箱 警方:调
最后一名参加抗战日本籍八路老兵离世 曾获
去世女童周洋父亲向天津警方报案控告权健

第二届埃及中国投资...

第43届葡萄牙时装...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