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科教卫新闻
 
 
幼儿园突然发出停课通知 200多名孩子上学问题急坏了家长
2017-05-13 06:48:45杭州网

前天下午,租住在九堡牛田社区的沈师傅收到了一条让他头痛不已的消息:女儿所在的信欢幼儿园从下周开始需要停课。

“下周停课?那也就说今天是幼儿园最后一天?我们孩子从今天开始就没法上幼儿园了?”昨天上午,他特意从单位请了假,赶到幼儿园想要个说法。

幼儿园门口,已经有一些家长在了,他们也在讨论着这件事情。

昨天下午,记者也来到了这所信欢幼儿园门口。这是一家民办幼儿园,家长们告诉记者,幼儿园一共有6个班,孩子有200多个,绝大部分是跟着爸妈住在牛田社区附近。

“除了这一条短信外,幼儿园没有任何的通知,说关门就关门了。我还记得开学前我们问园长,今年这里要拆迁,会影响孩子上幼儿园吗?园长还保证说不会变动,大家放心就读。”一位家长说,“真的太突然了,我孩子下半年要读小学了,离放假还有两个月,不可能让孩子待家里啊!”

这话一说,在场的家长发出一片赞同声。

让家长们感到最焦虑的,还是幼儿园方面没有任何表态。家长们说,现在就希望幼儿园能有个说法,不管怎么样,给孩子和家长一个交代。记者试着联系幼儿园园长许先生,但对方表示,无法透露更多情况。

江干区九堡街道和江干区教育局也了解到了这个情况。九堡街道一位负责人说,这件事情,他们也觉得特别奇怪。“牛田社区的拆迁通知我们今年4月就下发了,区域所在单位都知悉了,信欢幼儿园也在其中。”

九堡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之前已经约谈过幼儿园方面,但估计内部有些问题没有解决,所以没有及时通知家长。现在街道要求幼儿园必须开到本月月底,另外做好家长们的学费退还工作。

昨天下午,家长再次接到了幼儿园的通知,幼儿园要召开家长会,向家长进行解释,并宣布幼儿园暂时会继续上课。不过,考虑到拆迁可能会带来不安全因素,幼儿园还是建议各位家长尽快为孩子寻找新的幼儿园就读。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李维和    编辑:汪浩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新疆迎来旅游...
32年,林海...
“高墙”内见...
墨西哥左翼政...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和西溪相邻的紫金港河 即将实现夜景亮灯
杭州城市“美容师”辛苦啦 这个暑假你们的
首秀“世界杯”勇夺11金 富阳场口镇这群
没有光也能看得见!杭州这个项目成为安全监
网上化解为零“海外代购” 买卖枪支套路深
下城区核发杭州首张无人零售店备案证
120匹布一夜消失 自首的嫌疑人原来是个
新手司机试驾连撞捷豹宝马等8辆车 路人惊
男子剪掉留了66年的指甲
男子相亲误入传销 向家人索要10万彩礼后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