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用不上的年会奖品都去了哪里?二手平台拍拍、闲鱼 全新商品交易激增
2019-01-29 08:05:46杭州网

二手平台告诉你:什么年会奖品最土豪

自从有了年会,市场上就存在年会奖品闲置转让的需求。阿里公关姚维佳告诉记者:“今年闲鱼年会相关的交易量较去年增长4.5倍,呈现爆发式的增长。”

据闲鱼数据显示,年会季最容易转手的商品是手机,其次是智能手表、蓝牙耳机、平板电脑、智能手环等数码产品,平均一天时间就能售出。比较难卖的商品是项链、腕表、咖啡机和空气净化器,平均需要三个月时间才能转卖成功。城市方面,根据闲鱼上的年会奖品平均价,全国老板送奖品最大方排名依次是佛山、武汉、郑州、宁波、温州、东莞、北京、太原、杭州和深圳等。此外,闲鱼上全国各地老板年会发的最贵重奖品中,浙江是3.6万元太空舱按摩椅。

闲鱼上的年会奖品谁家最大牌?有土豪公司送的是特斯拉、萝卜丁口红17色套装;有的公司奖品是iPhone和戴森卷发棒;更有一些公司的奖品被员工们吐槽很“奇葩”,比如特斯拉真皮坐垫和玛莎拉蒂自行车。有网友吐槽:“老板,我想要的是特斯拉啊,不是真皮坐垫!”

二手交易平台拍拍网数据显示,2019年年会奖品转卖数量与2018年相比略有提升。今年,拍拍平台上销售的年会奖品以3C、家电、运动健身类商品为主,其中3C热门商品有手机、平板电脑和机械键盘等;家电热门商品有电饭煲、微波炉、热水壶等;运动健身则以自行车出售最多。

闲鱼负责人谌伟业说:“年会前后,闲鱼上年会礼品的转让达到了一个高峰,这也是适应了资源全面节约和循环使用的发展大方向。”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施峥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寒梅凌冬次第...
北国风光——...
“高墙”内见...
朝鲜友好艺术...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为有面 他疯狂为丈母娘这样置办年货 悲剧
余杭一男子酒后连砸7辆车 麻烦大了!
面包车成"软卧"!杭州高速交警严查这类违
3000多条灯谜等你来猜 杭州职工喜欢的
杭州今年预订年夜饭17145桌 执法部门
春节期间杭州市区交通组织措施请收好!
#新春走基层#年味浓浓 这个年货节把各地
清华硕士荷兰火灾中丧生 父母已获捐款5.
男子叫嚣有炸弹航班被迫紧急疏散 自称一时
杀妻骗保案受害者家属起诉天津保监局 法院

纽约时报广场雨中迎...

第二届埃及中国投资...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