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环杭城市买房 是选最近热度下降的临安 还是选武林广场开车45分钟即达的柯桥
2018-05-17 09:20:33杭州网

诸暨整体涨幅相对不算大

未来的发展潜力蛮大

诸暨人杨先生点评自己老家:“房子肯定涨了一些,不过整体涨幅相对不算大,好的地段价格还是很高的,我姐前年买了一套房,当时是每平米八千左右,现在已经一万四了。”

陆先生是萧山人,工作在滨江,手里有点闲置资金,去年10月,他看中了诸暨不夜城附近的一个楼盘,当时均价在八九千块,买下到现在,涨了几百块。

虽说涨幅不大,但陆先生觉得诸暨房价前景不错。“先不说城市轻轨,这个地方就在诸暨东互通附近,离我的小区只有3.7公里。”

“从西湖到西施·住在诸暨”高端主题论坛去年7月在诸暨召开。有房产专家提出,接下来城市化发展将不再以行政圈为核心,而是逐渐向长三角、珠三角和京津冀三个都市圈蔓延,以此为辐射,人口继续向这三个都市圈集聚。而诸暨处于长三角地区,政府只要做好承接杭州都市圈大城市的平台建设,未来诸暨城市发展潜力是很大的。

专家认为,看一个城市是否宜居,是要以历史、文化、经济等要素来支撑的。诸暨有着深厚的历史底蕴,再加上近年政府加快城市建设,教育、医疗、人才等方面优势逐渐显现,只要把城市自身的特质发挥出来,就有望得到杭州及周边地区购房者的青睐。

柯桥楼市一向活跃

热门楼盘站稳“2万+”

“柯桥的房子向来很热门,近些年价格也很坚挺。”老家在柯桥的胡先生说,相较于临平、良渚的价格,前些年柯桥的房价都在每平米六七千,而武林广场距离柯桥,开车也只要45分钟左右。

楼市火爆背后因素很多。一方面,柯桥非常重视人才引进,据说今年还会举行多场招聘会吸引优秀人才。城市建设方面,除了正在实施的城市轻轨外,近些年五水共治也狠下功夫,环境得到进一步提升。前段时间,柯桥举办了全国机器人比赛、纺织品博览会等,会更加吸引购房者的目光。

早在2014年,王先生就在柯桥购入金色丽都一套房产,当时每平米1.4万的买入价,如今已突破2万大关。“柯桥和萧山接壤的钱清镇我也非常看好,去年才8000多一平方,现在也要一万多了。”

柯桥资深中介陆先生说,柯桥楼市相当活跃,柯西板块有大小坂湖,附近有连接萧山过来的5号线,这两个地方的普通商品房价格都有1.7万每平米,安置房也达到了1.3万每平米,“相当于比前两年都翻了一番还要多”。

柯桥的二手房,最抢手的还是老城区附近的学区房,如实验小学、柯桥小学周边。小户型的房子,均价也超过了2万每平米。

陆先生建议刚需们可以考虑柯西板块的金地自在城,目前已经第五期,旁边的楼盘如恒宇景园、元垄尚都会等也可以考虑入手。

1  2  3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魏奋 记者 董吕平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滩涂美景引客
35.1℃!
用影子来作画
探访夏威夷火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礼让斑马线 临安文明劝导志愿者在行动
【美丽中国长江行】上海樱花大道:从高压线
【美丽中国长江行】“ 铁锈时代”华丽转身
杭州地铁布局又有新变化 新增机场轨道快
2018浙港经贸合作周开幕  杭州香港首
隐姓埋名16年 幸福娶妻生子 一幅手铐打
2050大会即将来袭 这些看点令人惊叹
西安玉祥门发生惨烈车祸
云南一滴滴司机遭劫杀?官方:死者系当地商
神奇“动力水”致三车起火 汽修店称属三无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树上”图书展

郭德纲徒弟闫云达退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