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杭州波兰食品企业家再次相聚 波兰食品或将成为杭州市场的新味道
2018-05-15 13:10:01杭州网

将香脆的谷物与丝滑的牛奶搅拌混合,再配上一杯鲜榨的橙汁,即食麦片和果蔬汁成为不少都市人的早餐首选。昨天,在由杭州市贸促会与波兰驻沪总领事馆和波兰国家总商会促进中心联手举办的“波兰—杭州食品行业对洽会”上,第一次参加会议的杭州种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国华就有了新的收获,“波兰的农产品加工技术较为先进,它能将谷物、果蔬等原材料加工成即食的产品,而又不破坏其内在的营养价值。与此同时,它不仅保鲜时间长达10至15个月,并且有着强大的价格优势,这为我们企业带来了新的商机,如果条件成熟,我们会考虑进口波兰的即食谷物及果蔬汁等。”

经杭州市贸促会组织,本次有30余家杭企派代表与会,其中不乏有五丰、杭种、富阳美丽牧场等知名食品企业。主营冷鲜肉的杭州杨大妈农副产品配送有限公司董事助理杨杭飙在会上了解到,波兰的牛肉、猪肉等冷鲜肉价格相对较低,全程冷链的加工方式也为产品提供了良好的保鲜时间,在国内市场发展潜力巨大。如果配送条件具备,有机会的话会考虑从波兰进口冷鲜肉,这也将为企业带来新的发展契机。

据悉,针对新鲜、冷藏或冷冻牛肉、猪肉及其加工制品,波兰推出了三年推广计划“欧洲风味-品质与传统”,同时推广的还有高品质的禽肉和新鲜及加工过的谷物和水果。

据波兰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皮欧特·诺沃特尼亚科介绍,波兰自2004年以来一直是欧盟的成员国,拥有欧盟先进的生产线,同时在可持续发展农业和有机农业的不断推进上,也取得了不错的成效。据统计,去年波兰的出口总值提升了百分之十二,而中国市场对于波兰来说潜力巨大,所以趁此机会希望将波兰的美食带到中国的市场,为中国的消费者带来惊喜,实现合作共赢。

“G20前夕,我们曾成功举办了第一次‘波兰—杭州食品行业对洽会’,双方的合作也一直未曾停息。如今又一次齐聚一堂,主要是为了探讨目前食品合作的新趋势,进一步加强两国食品企业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合作,同时也为杭州人民带来更多的美食选择。”杭州市贸促会副会长何贤荣坦言,杭州民营经济发达,贸促会将充分利用贸促平台资源和双边优势,为中外企业搭建交流合作的平台,拓宽本地企业的视野,推动杭州企业国际化。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深化和推进,相信越来越多的世界产品会走入中国市场,给杭州企业转型升级带来新机遇。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汤怡文 实习记者 杨伊琳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梯田夕照美如
35.1℃!
用影子来作画
探访夏威夷火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5.15”国际家庭日 江干这场活动乐趣
杭州“武林门” 传统武术公开赛一触即发
【美丽中国长江行】“五美”仙桥村:打造美
【美丽中国长江行】共舞长江经济带网络主题
“国民银行”变身“国学馆”滨江开馆
【美丽中国长江行】从黄浦江到长江 青草沙
浙江小作坊卫生有了新的地方标准
媒体评空姐遇害被消费:自媒体的“自”是自
江苏摧毁一持续三年非法采砂团伙 58人落
小夫妻扶梯上忙自拍 女婴从三楼摔落当场丧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树上”图书展

郭德纲徒弟闫云达退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