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20余家服务商 牵手中小商贸流通企业服务平台
2018-05-15 13:09:41杭州网

中小商贸流通企业的“贴身管家” 整合资源扩充内容

“现在我们只需要一心一意做好经营主线,很多其他事务都可以交由杭州中小商贸流通企业服务平台来处理。”杭州百年汇昌食品有限公司的董事长虞铭说,“通过服务平台,我们企业可以申请到更优惠的资金支持,助力老字号扩大品牌效应。”虞铭的企业是杭州中小商贸流通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服务过的众多企业之一。

以服务企业为宗旨的杭州中小商贸流通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昨天又带来新福利——平台与二十余家服务商签约。这也意味着,这个为企业而设立的“需求超市”又扩增了十余项服务内容。同时,进入流通大市场的中小企业在面对竞争时所得到的服务保障和价值衍生服务更加完善。

杭州市商务委副主任郑永标表示:“此番在原有中小商贸流通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的基础上,强化服务意识,立足服务宗旨,整合资源,填补空白,深化内容,从而更加高效优质地为中小企业提供全方位、高品质、低成本的公共服务。这对于增强中小商贸流通企业的竞争力、加快经济新常态下中小企业的转型升级、培育企业在更大的舞台上做优做强,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20项细化服务涵盖共性和个性需求 全方位助力中小企业壮大与腾飞

此前,杭州成为全国首批20个中小商贸流通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试点城市之一。在市商务委的指导下,市中小商贸流通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建立。该服务平台以线下服务大厅、多媒体培训室等和线上PC端网站、微信公众号等互联网媒介相结合。

按照“边建设边服务”的原则,平台建立至今近6年的时间里,已经汇聚了50多家服务机构,包括银行、担保、科研、人才、法律、信息、管理等,其中不乏浙江股权交易中心、杭州人才市场、浙江泽大律师事务所、杭州中涛会计师事务所、浙江裕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等知名的品牌服务机构。

此次新签约的服务商中,包括可以为中小企业提供广告策划服务的杭州乐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擅长项目申报的杭州歌本科技有限公司、专业开展税务筹划服务的杭州广信玖逸控股有限公司、从事会展公关业务的杭州尊义会议有限公司和九舟会展有限公司、负责企业团建的杭州拓达户外运动策划有限公司以及提供植物租赁服务的杭州阳丽园艺有限公司等。

至此,不断创新服务、优化升级的服务平台,通过与服务商的广泛合作结成服务共同体,可以为全市中小商贸流通企业提供发展所需的投资融资服务、信息服务、管理咨询服务、人才培训服务、法律维权服务、市场开拓服务、科技应用服务、管理创优等20项细化服务,全方位满足中小企业发展中的各项需求。为创新创业的中小企业提供实用、优质、性价比高的“一揽子”具体服务。换句话说,企业发展过程中担心的“找不到服务”“用不起服务”“不敢用服务”“融资难”“融资贵”“缺人才”等普遍需求,都可以通过服务平台“一站式”解决。

1  2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郑炜 实习生 金玮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梯田夕照美如
35.1℃!
用影子来作画
探访夏威夷火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5.15”国际家庭日 江干这场活动乐趣
杭州“武林门” 传统武术公开赛一触即发
【美丽中国长江行】“五美”仙桥村:打造美
【美丽中国长江行】共舞长江经济带网络主题
“国民银行”变身“国学馆”滨江开馆
【美丽中国长江行】从黄浦江到长江 青草沙
浙江小作坊卫生有了新的地方标准
媒体评空姐遇害被消费:自媒体的“自”是自
江苏摧毁一持续三年非法采砂团伙 58人落
小夫妻扶梯上忙自拍 女婴从三楼摔落当场丧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树上”图书展

郭德纲徒弟闫云达退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