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假茅台“换走“真茅台”,一出“掉包计”被警方识破
2020-10-23 14:33:51杭州网

杭州新闻客户端

为了宴请宾客,宋先生自带了2瓶茅台酒到餐厅吃饭,这本是件既高兴又有面子的事情。可饮到微醺之际,宋先生却发现酒味儿不对,他觉得是自己的酒被人掉包了,那真茅台怎么会变成了假茅台呢?一起来看看是怎么一回事。

饭桌上的真酒居然被偷梁换柱

10月21日14时许,杭州南山派出所接辖区某餐厅经理报警称:10月14日,其所在的餐厅有一位客人的2瓶茅台酒被调换,购买价值5300元。

接警后,南山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开展侦查,发现该餐厅员工徐某存在较大嫌疑。随即,徐某被传唤至派出所。

警方抽丝剥茧发现员工重大嫌疑

在派出所,民警对徐某展开询问,嫌疑人徐某承认了自己伙同同事用事先准备好的假酒将客人的真酒掉包。

据嫌疑人徐某交代,10月14日当天,酒店内一桌客人自带了两瓶2020年的茅台酒。趁客人出去逛公园的时候,徐某伙同强某将事先准备好的假茅台与客人的真茅台进行掉包。事后,徐某还负责将客人的真茅台销赃,得来的赃款与强某平分。

深入调查发现系2名服务员配合作案

由于案件影响恶劣,南山派出所迅速成立专案组,组织精锐办案力量开展调查,并于当天下午将徐某口中的同事强某传唤至派出所。

据强某交代,在平时工作中,其与徐某用空的矿泉水瓶子收集客人喝剩下的茅台酒,收集到能装满一瓶茅台酒瓶子的酒量时,他们就将积攒的酒倒进空的茅台酒瓶里。等到合适的机会,他们就偷偷调走客人带到餐厅的茅台酒,并私下售卖从中获利。

现该两人已被采取强制措施,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景区公安提醒您:

本案中餐厅服务员用假酒调包,相当于盗窃了消费者的财物,这也是各位消费者到餐厅就餐时应当保持警惕的一件事情。如果您自带高档酒水到餐厅就餐,请一定要留个心眼,确保专人看管和开启,防止被别有用心之人趁机以假换真。

来源:杭州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林琳    编辑:高明桢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好突然 好梦幻 一群舞动的“旗袍精灵”在
环境优美、配备齐全,杭州这批优质蓝领公寓
杭州西塘花苑公租房首次入住,用上了指纹锁
杭州14岁男孩骑车撞伤他人,父母:为了让
震惊!吊着绷带的年轻小伙高速上单手开车2
之江文化产业带再结硕果,2020中国数字
总投资1367亿元!杭州45个重大项目集
涉嫌严重职务违法和职务犯罪 武汉市科学技
证监会回应白云山复方板蓝根事件
与多家“小化工”企业官商勾结 盐城市人大

杭州影像


千鹤妇女精神教育基...

芳华依旧 女民兵有...

109岁!杭州最长...

“光盘”,已经成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