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三轮电动车陷入田间,车上还有500斤面料,幸好热心群众齐齐出手
2020-10-23 14:48:45杭州网

杭州新闻客户端

10月21日20时许,夜色朦胧,突然“砰!”地一声,余杭区乔司街道朝阳村委附近村道的十字路口,一辆二轮电动车与一辆三轮电动车相撞在一起。碰撞的冲击力,导致二轮电动车当场侧翻,重重地压在司机徐先生(化名)的身上,三轮电动车则连车带人快速冲出道路陷入田间。

驾驶三轮电动车的黄师傅(化名)幸好当天穿了件厚实的绿色军大衣,撞击之下,仅头有些晕眩。等回过神后,黄师傅顾不得车子上头的雨棚掉落,赶紧下车查看二轮电动车司机的情况,同时打算报警。

巧的是,这一幕正好被在附近巡逻的余杭公安乔司派出所队员王帅、卜郁滨、汤志豪、谢加敏4人看到,几人立即上前。

扶起徐先生后,队员们仔细查看双方人员情况,所幸两人并无大碍,徐先生表示腿部有一些小擦伤,稍微有些吃痛。

反而有点棘手的是黄先生驾驶的三轮电动车,大半个车身已经陷入了田地的泥泞里,若只是徒手从车后把车子往上拉,不太受力。不仅如此,黄先生还有些焦虑地告诉队员,自己是赶着去送货的,车子里头堆满了面料,少说也有500斤。也怪自己转弯处没注意,一不留神就撞车了。现在想要把车子拉上来,想来还得费不少力气!

一番讨论后,队员们示意车主先拨打122找交警处理,随后几人纷纷下到田里,合力抬起车头往后推,几名热心群众也齐齐出手,在路面用力拉着车,在大家的齐力帮助下,终于将车子拉回到路面。

事情基本解决后,巡逻队员悄悄离开,继续开展巡逻工作。

来源:杭州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林琳    编辑:高明桢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煮面、吃龙虾,“逍遥派”盗贼最终落入法网
打造“一刻钟”居家养老服务圈!钱塘新区前
周末去哪玩?到清河坊偶遇“旗”妙杭州,沉
浙江特警小姐姐伸手不见五指房间一枪击中目
走近亚运场馆背后的浙江工匠  从螺丝钉到
创意空间、创新厨具、网红经济……2020
1万个名额 杭州马拉松报名启动 11月2
男子炫耀包养幼女系捏造
两学生实习时自杀身亡 学校:失踪五天才得
6人诈骗团伙设下招工陷阱 1个月内17人

杭州影像


千鹤妇女精神教育基...

芳华依旧 女民兵有...

109岁!杭州最长...

“光盘”,已经成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