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一小伙相亲 一句玩笑话竟发现姑娘有孕在身!现在全家很尴尬…
2020-06-22 08:17:23杭州网


网友@Zzzzzzzz55:不知道女的咋想的,准备挺着肚子结婚?

网友@某些应该忘记:这玩意,说真的,还真不好说出去,如果是我就说不合适。你说跟他们说这女的大肚婆的,这个姑娘名声没了。你说说这是什么事?这个剧情真的有点过份了。

网友@小小羊:实话实说,不然到时候被反泼脏水就没意思了。

网友@星梦明日:这种情况很多呀,女孩子自己有对象,平时不告诉家里父母,然后被父母叫出来相亲,反正吃亏的都是女孩子。

网友@大白菜:车友群里一个萧山的车友,虽然没见过面但能感觉出来也是个老实人,跟我说之前相亲也相到过一个怀孕的。

网友@野生奥特曼:电视剧都不敢这么拍啊。

网友@Aaaaaaaaaa:那时候我也遇到过这样的事情,那女的都怀孕五个月了,还要出来相亲。

网友@平心人:这女的虽然说不自重,但相亲这种事大部分都是父母或不知情的人迫的,所以一味的怪女孩也不是正确,女孩肯定是想,反正是走个过场,相亲又不是去结婚。

网友@人间饼崽:就直接说不合适吧,毁了女孩子名声也不好。

网友@飘逸的男人:我以前相亲也碰到一个已经怀孕一个多月了的,约出去吃过一次海底捞,后来就没联系了。我后来听介绍人说才知道,尼玛,差点就喜当爹了。

网友@为了谁呢:我怎么觉得这女的好实诚,怀了前男友的,都不肯打掉,还老老实实和你弟坦白了!

对此,你怎么看?



来源:萧内网萧山论坛(wwwzaixscom)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亚运会官方体育服饰合作伙伴正式官宣
太恐怖! 杭州男子打开快递包裹当场吓傻
杭州廉租房申请家庭公示 货币补贴申领指南
如何让温州的霓屿岛重生?他们设计的方案夺
涉案近千万!抓14人!上城公安打掉一“杀
"助企惠农大直播"六月专场开启!来觅福利
全域合力展开统战之治 海宁市打造多层治理
云南一法院宣判46人涉黑案 多人被判处死
台湾导演钮承泽涉性侵案 限制出境8个月
女子伙同情夫谋杀亲夫后伪造现场 被抓后痛

杭州影像


民间艺人 献礼亚运...

足不出户买遍大杭州...

五代同堂庆大寿

《不忘初心跟党走》...
但是前天我弟突然和我说那姑娘怀孕了,怀的是她前男友的,她前男友要她打了,她不肯就分了……现在搞的我爸妈和我公公婆婆都很尴尬。网友@为了谁呢:我怎么觉得这女的好实诚,怀了前男友的,都不肯打掉,还老老实实和你弟坦白了。也有网友站在女方的角度考虑,觉得这位女生出来相亲可能并非自愿,不应过于苛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