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老婆快递里掉出一个花圈和数只蟑螂 杭州男子当场蒙了!谁干的?
2020-06-22 07:42:05杭州网

都市快报

“老公,帮我去拿下快递!”这段时间正逢年中大促,家里的快递包裹特别多,前几天,家住余杭的常先生(化名)听到老婆吩咐后,放下手上正在干的活,起身下楼。

平时网购蛮多,为了避免纠纷,常先生也比较严谨,一般都当着快递小哥的面验货并录下短视频。

到楼下时,快递小哥旁边放着一大一小两个包裹,常先生先拆开大的包裹一看,一个“奠”字闪现在眼前,里头竟是个花圈!

大白天收到这种东西,常先生吓了一跳:“这哪来的?”

带着疑问,他又拆开了另一个小的包裹。

打开一看,里面竟是一只只触角细长、褐色带翅的“蟑螂”!

常先生吓得差点把袋子甩出去,快递小哥也连退了好几步,一旁还有同样来取快递的女业主吓得直跺脚。

“蟑螂”从快递袋中散落到地上,没有动,再仔细一看,原来是仿真蟑螂,足足有近百只。

“这东西……是恶作剧吧?”快递小哥也蒙了。

“哪有这样捉弄人的?太过分了!”常先生震惊又生气,马上联系老婆陈女士(化名),老婆也一头雾水,说自己肯定没买过这种东西。

两人随即报了警。

接到报警后,余杭区公安分局余杭派出所民警赶往现场,发现快递订单上的寄件人身份及电话都是虚假信息。

联系商家,商家表示买家联系方式以及详细地址都是处于保密状态,他们无法查看。

后民警通过走访调查,分析研判,发现嫌疑人是一个姓张的女子,并将其传唤至所内。

张某今年30岁,在杭州一家牙科诊所工作。平时负责业务接待、顾客服务、纠纷处理等工作,干了两年,诊所对她的工作表现也挺认可的。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金炯明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亚运会官方体育服饰合作伙伴正式官宣
太恐怖! 杭州男子打开快递包裹当场吓傻
杭州廉租房申请家庭公示 申领货币补贴操作
如何让温州的霓屿岛重生?他们设计的方案夺
涉案近千万!抓14人!上城公安打掉一“杀
"助企惠农大直播"六月专场开启!来觅福利
全域合力展开统战之治 海宁市打造多层治理
云南一法院宣判46人涉黑案 多人被判处死
台湾导演钮承泽涉性侵案 限制出境8个月
女子伙同情夫谋杀亲夫后伪造现场 被抓后痛

杭州影像


杭州火车南站东广场...

防汛防台大练兵

杭州火车南站即将开...

杭州这个年入两百万...
”张某告诉民警,陈女士带儿子来的第一天需要登记信息,当时填写了家里的详细地址及联系方式,就按照上面的地址把快递寄了过去。”常先生震惊又生气,马上联系老婆陈女士(化名),老婆也一头雾水,说自己肯定没买过这种东西。到楼下时,快递小哥旁边放着一大一小两个包裹,常先生先拆开大的包裹一看,一个“奠”字闪现在眼前,里头竟是个花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