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同协南路五号港桥下的路灯8月完工 万松岭附近的电力沟一个月内恢复原样
2020-06-22 07:24:16杭州网


都市快报

@杭州市路灯办

事件回顾:王先生住在白石家园,他反映同协南路的五号港桥下没有路灯。

市路灯办得知情况,第一时间去了现场查看并拍了照片,发现五号港桥自桥面竣工以来就没有设置路灯。

路灯办辗转联系到了产权方城东新城管理有限公司,得到的反馈如下:2015年建好道路设施,还进行了河道整治,做得还是蛮漂亮的。针对亮灯的工程也已启动,工程已经开挖。

市民回访:得知这个消息很开心,我们老百姓等待着亮灯这一天,感谢快报!

职能单位回访:请老百姓放心,也感谢民意直通车。8月底应该能完工,到时候有问题再联系我们,我们会做好后期的亮灯维护工作。

@西湖区交警大队

文教中队

事件回顾:陈先生说,文二路文北巷路口,前面是学军小学,后面是菜场。这个路口有红灯绿,但很多人等不及就直接闯红灯,非常危险,经常看到心惊肉跳的场面。希望交警部门把行人过马路的时间设置长一点。文教中队接到反映后回复,他们会到现场观察和体验,看能不能调整一下红灯的时间。

市民回访:谢谢民意直通车帮忙反映,我们也知道,一时半会可能改变不了,但交警部门能够考虑进去就行。

职能部门回访:我们已经到现场去看过了,那边车流量比较大,为了保证机动车的通行,行人过马路的红灯时间暂不做改变。

@城南电力局

事件回顾:住在万松岭附近的徐大伯反映,今年春节期间电力部门在家门口埋线。因为春节期间休息,后来又是疫情,就没施工,现在这条路变成了一条沟,大家走路很不方便,好几个人都在那里摔跤了,希望电力部门重新来铺一下。

民意直通车把问题反映给相关部门后,杭州城南供电局立马派人去现场查看,发现路中间确实有一条像车轮印一样的小沟,工作人员表示回去立即上报,然后安排维修。

市民回访:电力部门给我打电话问了具体位置,说会把路修好,谢谢民意直通车帮忙反映。

职能部门回访:路面施工我们自己没办法做,只能联系外面施工队来维修,一个月内会把路面恢复原样,给市民出行造成不便,还请他们谅解。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亚运会官方体育服饰合作伙伴正式官宣
太恐怖! 杭州男子打开快递包裹当场吓傻
杭州119户廉租房申请家庭公示
如何让温州的霓屿岛重生?他们设计的方案夺
涉案近千万!抓14人!上城公安打掉一“杀
"助企惠农大直播"六月专场开启!来觅福利
全域合力展开统战之治 海宁市打造多层治理
百事公司三度回应:可乐没事,薯片能吃,新
当就业季撞上疫情期 法官详解求职路上那些
广州两名男童在车内身亡 警方:自行进入车

杭州影像


杭州火车南站东广场...

防汛防台大练兵

杭州火车南站即将开...

杭州这个年入两百万...
职能部门回访:我们已经到现场去看过了,那边车流量比较大,为了保证机动车的通行,行人过马路的红灯时间暂不做改变。市民回访:电力部门给我打电话问了具体位置,说会把路修好,谢谢民意直通车帮忙反映。市民回访:谢谢民意直通车帮忙反映,我们也知道,一时半会可能改变不了,但交警部门能够考虑进去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