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今天清早突发!杭州绕城高速货车起火致ETC龙门架被烧!周边高速转绕城匝道关闭
2020-05-02 08:54:37杭州网

杭州交通918讯 今天一大清早,就有不少人来咨询:绕城高速怎么了?看地图是绿色,为什么好多收费站关了?这是绕城西线一起突发起火事故引起的。

货车起火致ETC龙门架被烧

记者了解到,原来是早间5点多,绕城西线,北往南,三墩附近,货车撞中央护栏后起火,致反方向过三墩的ETC龙门架被烧,截止到早上7点左右,吊车到现场,事故车已被拉出护栏,但施救仍需花费一段时间。

绕城部分收费站封道管控

截止到早间7:25,绕城高速管控:转塘、龙坞、五常、三墩、良渚、半山、乔司东入口关闭,交警在南往北主线卡口往三墩分流、在北往南紫金港主线卡口往杭长分流。

周边高速转绕城匝道关闭

因绕城三墩事故影响,周边高速回杭州方向转绕城匝道口后方均进行了卡口管控,导致不少车主堵在绕城口。

1.杭长高速,回杭州方向,紫金港出口后方堵车4公里,瓶窑、径山、黄湖、百丈收费站杭向入口关闭。

2.杭徽高速,杭州方向,转绕城匝道口后方堵车2公里。

3.杭新景,杭州方向,新安江、杨村桥、乾潭——袁富之间杭州方向进口关闭。

4.练杭高速,杭州方向,崇贤枢纽转绕城西线匝道关闭,目前转匝道车辆倒灌至练杭主线,管制:杭州方向,练市、桐乡西、新市、新安、塘栖、崇贤进口关闭,对转西线车辆向东线引流。

5.杭宁高速,杭州方向,南庄兜枢纽转绕城西线匝道关闭,目前转西线匝道车辆倒灌至杭宁主线,管制:杭州方向仁和、德清北、青山、进口关闭;对转西线车辆向东线引流。

最新路况

7:38

杭新景高速,杭州方向,新安江、杨村桥、乾潭安仁打开,富春江——袁富之间杭州方向进口关闭。

其他高速管控没变。

7:50

起火的事故车辆已经撤除,目前在拆除现场的ETC龙门架。绕城管控变化:良渚、半山入口往杭州北方向打开,三墩入口往五常方向打开。萧山南、义桥入口改为全关。北往南,三墩附近通行恢复正常,北往南紫金港往杭长分流结束。

8:20

杭宁高速、练杭高速杭州方向进口打开。

来源:杭州交通918    作者:记者 康乐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假期第一天 杭州西湖景区接待18.37万
班主任支招“劳动课堂”,丁三娃儿“火力全
浙江小作坊治理创新:联手阿里办专场展卖集
最真实的“倒车入库”
萧山首条垃圾分类主题巾帼文明服务示范线启
劳动节 杭州ptu队员这样过(组图)
和孔胜东搭过班的司机下月退休 临别心愿送
五一假期逛街购物,这些防疫知识要知道!
普通人能登珠峰吗
武汉网约车业务重启 机场火车站订单越来越

杭州影像


富阳灵桥 千万朵玫...

杭城最长“网红天幕...

环卫工人升级成为城...

杭州第一高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