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五一”去杭州哪里吃?胜利河美食街!
2020-05-02 05:27:36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白天逛完景点,晚上可以去胜利河美食街觅食。

胜利河美食街,全长400多米,有老头儿油爆虾、青菁酒家、鑫隆鸡爪王、望江门小龙虾等20多家餐饮店,乌瓦白墙,高低错落有致。

去年底,胜利河美食街进行提升改造。如今,街区焕然一新。

杭州最长空中夜景亮相

吃饭成了一件超酷的事

如果只是吃饭,很多地方可以去。但要想看“空中电影”,则只有胜利河美食街才有。

提升改造期间,胜利河美食街打造了一条300米长的“天幕夜景”,昨晚已经上演了“空中灯光秀”。

天黑下来后,“天幕夜景”将天空点亮,你会发现,一群“尼莫”在上空悠闲地游来游去。正当它们惬意地游动时,突然身后出现一群鲨鱼群,“尼莫”们快速游走,天空成了鲨鱼的地盘。

突然时空穿越,斗转星移,伴随着流星雨的滑落,转眼变成了蓝天白云,仿佛夜就这么过去,天亮了。

在这样热闹的环境里,吃饭也变成了一件格外热闹的事。

餐饮店的灯光进行了提升改造,跟“空中灯光秀”融合在一起。店家白色的墙壁上,投影出黄色、蓝色……灯光秀在墙壁上流动。在灯光交错中,立体招牌颇有“水村山郭酒旗风”的感觉。

没有店家的路北侧,则建起了一道别样的“风景墙”。接下来,将添加“百县千碗”的手绘。

白天,胜利河美食街是双向通行的机动车道,晚上6点钟之后,就不允许车辆通行,变成一条步行街了。从晚上6:30到9:30空中灯光秀不间断,大家可以去体验一下。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王青 通讯员 王志立 王佶敏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五一”长假第一天,杭州西湖景区接待18
班主任支招“劳动课堂”,丁三娃儿“火力全
浙江小作坊治理创新:联手阿里办专场展卖集
最真实的“倒车入库”
萧山首条垃圾分类主题巾帼文明服务示范线启
劳动节 杭州ptu队员这样过(组图)
和孔胜东搭过班的司机下月退休 临别心愿送
五一假期逛街购物,这些防疫知识要知道!
普通人能登珠峰吗
武汉网约车业务重启 机场火车站订单越来越

杭州影像


富阳灵桥 千万朵玫...

杭城最长“网红天幕...

环卫工人升级成为城...

杭州第一高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