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假借出售口罩实施诈骗,两地联动,6小时嫌疑人归案
2020-02-03 11:09:22杭州网

前言

当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投入抗击疫情战役中时

总有一些人想借此“机会”捞上一把

对于这样的行为

公安机关坚决说“不”

案例

1月30日,富阳区公安分局龙门派出所接广东中山公安局协查,有一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可能在富阳龙门某处落脚。接到指令后,龙门派出所民警汪继华、李一波根据线索信息快速开展摸排,很快民警在龙门景区迅速抓获了两名涉案嫌疑人。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谢某等人以出售口罩为名,要求受害人预付定金,后又以货源紧张、延迟发货等理由要求购买者再次付款,在达到收款目的后,犯罪嫌疑人将受害人拉黑并失去联系,诈骗金额达15000余元。此案从远隔千里的广东中山公安局受案到嫌疑人落网不到6小时。

目前,两名涉案犯罪嫌疑人已移交广东中山警方。

警方提醒

任何利用疫情进行违法犯罪活动必将受到法律严惩。疫情当前,广大群众一定要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造成经济损失,一旦被骗要及时拨打110或者到就近公安机关报案处理。

来源:杭州公安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新时代文明实践照亮三墩战“疫”之路
一根电话线 接通一段情 翠苑街道开启心理
疫情防控一线 武林大妈巧当好“中介”
“众志成城 战胜疫情”钱江新城灯光秀为杭
在身边|“疫情不消 我们不休” 党员志愿
集全球力量 杭州跨境百人会满世界找防疫物
西湖区残疾人赶制千条宣传横幅 为抗疫做贡
高血压糖尿病等慢病患者处方用药量放宽至3
男子非法狩猎野生动物
滞留成都的武汉游客陆续结束医学观察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