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社保办理窗口全部暂停 紧急事务请拨打96345预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2-03 08:30   

为切实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群聚集,防止交叉感染,有效保护市民和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市社保服务中心今天起暂停有关窗口服务。

杭州市社保中心服务大厅(清吟街123号),暂停现场受理社保业务及咨询;杭州市民之家社保综合窗口服务,暂停现场办理业务。对于应急的确需现场办理的特殊情况,可拨打96345进行咨询和预约后办理。

另外,杭州市行政服务中心(人力社保分中心)(中河中路240号)、杭州人才市场(东新路155号)、杭州市专家与留学人员服务中心(中河中路242号)都暂停了窗口服务,窗口服务恢复时间另行通告。

各参保单位和办事群众可自行通过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等办理人力社保业务。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王青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