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他买好了回杭州过年的高铁票 却倒在贵州丹寨的帮扶岗位上……张超医生一路走好
2020-01-14 06:00:53杭州网

网友留言

都市快报官微昨天报道了张超的感人事迹,引来无数人扼腕叹息。

网友王天源:医者仁心,一路走好,我们忘不了您!

网友沈诗任笔:他是我同学,真的是个很热情的人,读书时候就待人客气……

网友王老猫:太可惜了,好医生!

网友离家二十里:从大城市去西部贫困乡镇工作,搞医术传帮带,造福当地民众,应该得到尊敬。

网友何美珍:心痛,又走了一位好医生。

网友周娟:奉献得忘记了自己!英雄一路走好!

网友红色的猪:泪目,我们要继续走下去。我女儿是杭州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新生,我相信新生力量会继续走下去。

网友乔木:医者父母心,他做到了。

网友孙亚萍:感动!正是中国现在一大批像您这样服务支援贫困地区的中坚力量,在一点点为带动贫困地区医疗水平的提高默默付出!

网友刘:这么年轻、善良、仁慈的好医生就这么走了,太令人痛心了。

网友应:你为我们白马湖学校也做了很多事。永远怀念你!

网友近朱者赤:张医生对得起身上的那一身白大褂, 可是亏欠了家人……

网友阿华:正是有了无数个英雄的无私奉献,这个社会才有了温暖,致敬英雄!在这里我想对英雄说,希望你们在奉献的同时能关爱自己,能健健康康的,不能再发生这样的事了,太让人伤心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建安 岳雁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老旧小区换“新颜”!下城区流水北苑实现从
#新春走基层#宰年猪、打糍粑、捉活鱼……
十佳“青少年文物守护人”守护革命文物传承
杭州跨境电商企业圈助推跨境电商发展
浙江电网企业供应商大会在杭州召开
年夜饭能安心吃么?杭州对酒店进行突击检查
唱响乡村“四季游歌” 萧山乡村文化旅游节
美渔民捕获濒危大鱼
女子遭邻居肢解弃尸:下体曾被刀切割 嫌犯
男子救治老太压断其肋骨被判不担责 老太上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