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好样的!阮妈妈!杭州14路公交上一个“特殊”的孩子哭个不停,幸亏她站了出来
2020-01-10 07:50:10杭州网

在回程的路上,珊珊还是一直哭,王玉霞给了她4块钱零钱,告诉她不要哭,待会换一辆车去学校,珊珊拿着零钱,好像明白了什么,安静了一会。

王玉霞开着车,珊珊不知道怎么又哭了。她没办法照顾,从皇亲巷车站上来的一个老太太,等红灯的时候她看到司机走来安慰小姑娘,老太太听明白了,她让司机专心开车,她保证给孩子送到家,交给孩子妈妈。

王玉霞看阮妈妈年纪大,其实不是很放心,老太太主动告诉司机她的情况,她今年81岁,姓阮,别人都叫她阮妈妈,住在凤起路。

阮妈妈把电话留给王玉霞,还主动要了她的电话,“你放心好了,待会送到我联系你。”

王玉霞把事情报备给车队,和珊珊妈也联系,说好阮妈妈陪同孩子一起回家,让珊珊妈在哪里接头。

车到华东家具市场,珊珊就高兴了,她挽着阮妈妈,还和阮妈妈开起了玩笑,给她的袖口卷起来,咯咯地笑。她俩一起过了马路,珊珊妈就等在对面。阮妈妈跟着一起,到了近江珊珊的家,她给王玉霞打电话,“我给孩子送到家了,你们放心吧。”

阮妈妈说她住的地方距离珊珊家有10多站,早上她出门去超市买东西,上车就发现小姑娘在哭着打电话,阮妈妈劝小姑娘,“你别着急,别哭,奶奶带你回家。”

阮妈妈说自己三十多年的党龄,又在社区干了18年的楼道书记,现在还是社区的宣传委员,还在做垃圾分类的劝导工作。“遇到这样的事,我一定要管的。”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刘抗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垃圾不能随便仍了 杭州这些小区误时投放点
“春风”暖杭城 杭州召开“春风行动”20
一夜赶三场  最后进了拘留所   年关良
杭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涌现一
“姜爱暖杭城”活动正在进行:这杯熬煮了十
杭州移动与大胜达有限公司共同发布5G智能
胡润中国500强民企榜发布:杭州上榜30
装修工因欠薪闯入婚房打砸 房主:钱早付过
福彩中心原女主任获刑11年 腐败致7.5
靓号交易乱象:8个7被拍391万 移动价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