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朋友圈刷到自家老婆洗澡视频!杭州一男子愤而报警
2020-01-09 12:57:07杭州网

互联网的时代

“低头族”随处可见

在朋友圈、抖音、微博“喜刷刷”

那是他们最大的爱好

无意中

在某男性友人的朋友圈

刷到一条女性洗澡的视频

但仔细一看是自家老婆……

近日,这让人又糟心又愤恨的事儿就发生在了夏哥(化名)身上。

夏哥和李争(化名)都是杭州某客运公司工作人员,两人除了是同事,还有一层“特殊的关系”:夏哥的老婆曾与李争处过男女朋友。

1月4日下午13时左右, 夏哥接到了一个朋友的电话,朋友欲言又止,最后只说让他看看李争的朋友圈。夏哥一头雾水,随即点开李争的朋圈,最近一条名叫“试试水温”,是个短视频。


昔日男友报复纠缠 

不点不知道,一点吓一跳,这个短短15秒的视频对于夏哥来说每1秒都是煎熬,因为视频的“主角”居然是自己老婆小晴(化名),脸和身体各个隐私部位清晰可见。夏哥顿时气血翻腾,抖着手拨了110,向半山派出所报警。

夏哥说,老婆的确和李争曾处过一段时间,但19年3月自己就和小晴结婚了,而且目前小晴已经怀孕37周了,他还告诉民警,就在前一天晚上,李争到其家中进行纠缠,说要去找小晴单位领导“谈”,到小晴老家找村民“谈”,吓得小晴羊水破了,只能提前剖腹产,现在孩子还在医院的重症监护室观察。




违法犯罪严惩不贷

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立即通过调查掌握李争行动轨迹,并于1月6日中午将其抓获归案。面对冰冷的手铐,面对将要受到的惩罚,李争后悔不已,他说自己为了小晴还离了婚,到头来小晴和别人结婚了自己都不知道,而且直到目前两人还是一周见面且亲热一次,当时就是想报复,想恶心一下他们。

目前,李争因侵犯他人隐私被行政拘留处罚。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

任何擅自散布、传播

他人隐私照片和视频的违法行为

都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来源:西湖之声    作者:记者 轩杨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信阅”服务再添新阵地 新增了这五个借阅
《重彩华章——广彩瓷器300年精华展览》
软硬件实力“吸粉” 智慧网谷小镇顺丰创新
西湖“六和祈福”爱心年夜饭温暖开席!
杭州俞志军警务站命名启用 服务社区4万居
春运首日 杭州机场拦下一个神秘的“盒子”
“五岫骈峰”的脚步近了 杭州富阳秦望“城
考上临沂事业编医生,为何到民营医院上班?
副局长殴打医生
武汉卫健委:不明肺炎已检病例死亡1例重症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